郭書瑤穿戰鬥服看時裝周!首次看秀辣穿深V禮服「中路大開」美到國外記者拍不停!

昨晚17日是台灣設計師詹朴於倫敦時裝周發表全新一季「APUJAN」的日子,女星郭書瑤特地從台灣跑到倫敦捧場,這也是瑤瑤第一次出席時裝秀,還穿了一件開到腰部的深V開叉禮服登場,不過其實雙方合作源自9年前,瑤瑤曾在詹朴大學剛畢業之際就穿著其作品,此次相隔多年再度合作,瑤瑤在秀後也表示,自己很喜歡詹朴詮釋內斂性感的方式!

 

▼郭書瑤第一次到倫敦參加時裝周

(以上圖片翻攝自/瑤瑤 IG

 

為了這次倫敦時裝周特別盛裝打扮的郭書瑤,連妝髮都相當精緻,很有性感小女人的感覺,不過鏡頭往下一拉才知道,這件禮服整個「中路大開」,讓不少網友看了都驚呼「瑤瑤穿這件洋裝實在是太火辣了~」,而且瑤瑤這次美到連國外的記者編輯,都從對面拍照,發到自己的社群網站上。

 

▼郭書瑤這次盛裝打扮出席APUJAN春夏秀

(以上圖片翻攝自/瑤瑤 IG

 

第一次來到倫敦也是第一次出席時裝秀的郭書瑤,秀後也和大家分享這難忘體驗的時刻說:「開場鋼琴一下、燈光一暗,整個展場瞬間變成森林一角,將我抽離城市喧囂。」,並表示自己很喜歡APUJAN的服裝,看似簡單的剪裁中有著各種細節的巧思,有少見的休閒款式,也有帶有內斂的性感的禮服系列,APUJAN這次於倫敦時裝周,同一日推出2019春夏伸展台秀、靜態展與秀後酒會,並在秀台內搭建白色的枯木森林,呼應品牌一直以來的奇幻科幻風格。

 

▼性感到國外的記者編輯都拍郭書瑤PO社群

(以上圖片翻攝自/瑤瑤 IG

 

*小宅女碎碎唸:瑤瑤這次穿的禮服,實在是有夠辣的啦!美到國外的記者編輯都搶著要拍,實在是太性感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