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峻上《爆廢》引圍觀!PO文只放「5個字」2小時5萬個讚:網友嗨翻天!

今年66歲仍在螢光幕前,相當活耀的資深藝人廖峻,日前被網友爆料他參觀園藝店,店員看見他似曾相識,卻又叫不出個名字,就問了廖峻一句:「你是藝人(薏仁)嗎?」,結果被回:「嘿,挖(我)花生!」幽默的談吐獲得許多網友讚賞,17日他本人竟然出現在「爆廢公社」留言板,還和網友們熱情打招呼,短短才2小時就狂吸5萬讚。

 

▼廖峻被網友巧遇一句「花生」引發人氣爆棚!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17日晚間廖峻無預警在《爆廢公社》PO文,附上超帥氣的大頭照,還親自留言:「各位~我來了!」,短短2小時就已經吸引了5萬3千人點讚,數字還不斷飆升,不少人一進留言板就熱情打招呼直喊:「峻拔」、「歡迎峻爸」,還有網友幫廖峻取新名字,笑說:「恭迎花生拔~」,有人直接預言,這篇貼文將會是2018年《爆廢》最熱門貼文!

 

▼《爆廢》版主PO文認證歡迎廖峻的加入~~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廖峻加入《爆廢公社》PO文打招呼狂吸萬人朝聖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66歲的廖峻,過去與女星澎澎搭檔演出脫口秀節目,經典的開場白,仍讓許多人印象很深,在30年前可是紅透全台街頭巷尾,1997年他拍攝《施公奇案》讓他的事業更上巔峰,現在的他主持外景,也持續拍戲,連近期播出的《女兵日記》裡,也有他的身影,這回用幽默化解民眾認不出自己的尷尬場面,廖峻大概自己也沒想到,網路影響力如此強大,因一句「花生」讓他又瞬間爆紅全台灣了~~


▼廖峻如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女兵日記》也有他的身影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好久不見峻爸啦!!真的超級懷念的,剛剛看峻爸的貼文已經7萬多讚,超狂的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