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消失整整3個月「出現了」!陸政府「2嚴密協定」要她不可與外界接觸!

因捲入漏稅風波,神隱整整三個月,被大陸娛樂圈高層爆料「真的回不來了」的藝人范冰冰,讓許多網友粉絲都很擔心她的現況,不過她在16日這天短暫「現身」,引來外界議論,有知情者說其實她早就安全回家好一陣子,但被規定不可與外界接觸,才會一直都沒有出面發聲,先前她的工作室疑似停止運作,有網友就發現范冰冰工作室16日凌晨「點讚」范冰冰粉絲團的動態,引來外界議論這是「復出」的徵兆。

 

▼范冰冰神隱將近3個月!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范冰冰16日迎來37歲生日,她的版面上出現微博公版的生日動態「今天是我的生日。」,有不少粉絲一過凌晨12點就等著要給她祝福,瞬間湧入該PO文下留言,不過不到10分鐘,該則PO文就被刪除,帳號則顯示「在線」,沒有其他的PO文或是動作,這久違的出現,讓粉絲們超開心!范冰冰的工作室也在16日凌晨點讚了范冰冰粉絲團發的2條貼文,不同於前一陣子的低調態度,外界猜測離范冰冰復出的時候不遠了,而工作室點讚的2條貼文,都是來自於范冰冰粉絲團的生日賀文。


▼范冰冰生日當天被網友發現她與李晨同時上線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范冰冰2017年生日宣布婚訊「半個演藝圈」都來祝賀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有知情人士透露,范冰冰在接受完逃稅調查後,其實早已經回到家好一陣子,但相關單位規定在正式的調查結果出爐之前,她都不可與外界有所接觸,甚至是放出任何消息,所以才會至今都保持沉默,要等結果出爐之後,才知道自己能不能逃過一劫,結果也會在月底揭曉有個總結。

 

▼如今場面冷清第一位獻上祝福的是導演「李玉」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過了整整三個月!范爺的微博終於有動靜了呀!!真希望事情能趕快有個結果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