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輕鬆減肥法!女神解婕翎月瘦3kg「腹肌現形」鎖骨炸出超級美!

如果想變瘦千萬別錯過這篇呀!!有宅男女神封號的女藝人「解婕翎」近來一個月,嘗試晚上6點後都不要進食,沒有刻意想要減肥的她,只是很好奇這樣的做法,人體會有什麼樣的變化?!沒想到靠這招居然默默瘦了3公斤,讓解婕翎直呼:「比我出寫真的時候還要瘦」,不僅整個體態變更明顯,腹肌也現形啦~~

 

▼被封為宅男女神的「解婕翎」

(以上圖片翻攝自/解婕翎 IG

 

解婕翎近來一個月,調整飲食的習慣,但沒有刻意節制哪些類型的食物不碰,只是以往總是愛「吃到飽」的她,現在克制吃到七分飽就好,還改成「先吃菜再吃主食」的習慣,至於有網友問她說,是否有特別去運動?!她則說偶爾運動而已,沒有太強硬,主要從飲食方面著手!

 

▼解婕翎輕鬆減肥月瘦3公斤

(以上圖片翻攝自/解婕翎 IG

 

解婕翎這些日子以來,晚上6點後幾乎都沒吃東西,若是有點餓就吃水煮蛋白或喝水,這樣嘗試一個月後,她的身材變得纖細、腰圍整個變小,連腹肌也現形,她還笑說:「腹肌重新回到我身上!」,在短時間內瘦了整整3公斤,也被經紀人叮嚀變太瘦了,目前解婕翎已經恢復正常的飲食。

 

▼解婕翎的鎖骨與腹肌也越來越明顯!

(以上圖片翻攝自/解婕翎 IG

 

*小宅女碎碎唸:女神一個月瘦3公斤也太厲害了吧?!一整個變好纖細!!雖然這方法好像有點傷身就是了QQ……(汗)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