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那化身夾娃娃機高手!新動畫電影《小腳怪》西門町開幕夾娃娃機店:一起來抓雪怪!

由華納兄弟推出的動畫電影《小腳怪》9月28日將在台同步上映中英文版啦!這次《小腳怪》結合街頭最流行的夾娃娃機,在西門町的電影街搭了一座超酷的「雪怪村」,讓路過的民眾都能體驗冰天雪地的視覺感受,而且還有機會將"電影贈品"帶回家哦!!

 

(以上圖片由/華納兄弟提供)

 

(以上圖片由/華納兄弟提供)

 

這次官方還特別請來在《小腳怪》擔任女主角中文配音的藝人「安那」,幫這次活動出席剪綵,有著「最強怪物新人」之稱的她,這次不只是配音還配唱,也在9月14日同步發表中文主題曲MV「活得精采」,讓觀眾們都很期待!

 

(以上圖片由/華納兄弟提供)

 

電影《小腳怪》敘述著一群雪怪,終年都住在雲海之上的高山裡,過著簡單世無爭的生活,但事實上,除了他們眼前的世界以外,他們從不認為還有別的物種,但在他們古老的傳說裡,有一種名為「小腳怪」的謎一般生物,有如嚇唬小朋友的床邊故事一般,沒有被證實。

 

(以上圖片由/華納兄弟提供)

 

但有少數的雪怪,卻深信「小腳怪」存在這世界上,還組成了「小腳怪怪團」要蒐集小腳怪的存在,直到有一天,雪人米果意外地與小腳怪接觸了,不過沒有證據的他,卻成為了全村的笑柄,只有「小腳怪怪團」相信他,為了證明他沒有說謊,米果決定進入深不見底的雲海之下尋找小腳怪真實存在的證據。

 

(以上圖片由/華納兄弟提供)

 

(以上圖片由/華納兄弟提供)


為「雪怪抓抓樂」活動剪綵的安那,是第一次為電影獻聲,為了讓自己更像雪人美姬這角色,每次錄音的時候,她都會像電影中人物美姬一樣編起辮子,才進到錄音室錄音,這次幫電影中文主題曲配唱,她說這也是一個新鮮的經驗和挑戰,安那更提到「要融入電影情境完美詮釋美姬的心情,不只要投入美姬的角色,甚至要進入她的內心層面。」,看得出來她對這次的
配音相當努力認真。

 

(以上影片來源由/華納兄弟提供)

 

*小宅女碎碎唸:這次《小腳怪》的特別活動「雪怪抓抓樂」將維持到9月底,每個週末假日外加中秋連假,從下午三點至晚間七點,都會開放給觀眾們挑戰雪怪抓抓樂,抓到就能帶回家,歡迎喜歡夾娃娃或喜歡《小腳怪》的玩粉們,都可以到西門挑戰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