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3年連3胎」神預言! 成功「突破老公防線」達成心願報喜!

恭喜隋棠又懷上第3胎啦!隋棠和Tony結婚後育有大兒子Max還有女兒Lucy,生活可以說是相當甜蜜,11日她臉書報喜訊,懷了第三胎奧里,不少網友粉絲紛紛湧入臉書恭喜,不過事實上,她之前出席活動,被問到想不想生第三胎時,隋棠就點頭表示「想要」,不過還是得看老公的想法,也怕有三寶兒子會失落吃醋!

 

▼隋棠報喜懷上第三胎

(以上圖片翻攝自/隋棠 FB

 

近期才和老公去北歐旅行的她,還幸運看到極光,臉書上更透露:「這次旅行沒帶Max和Lucy的原因很簡單,因為,老三奧里出來後要有兩人世界更是難上加難了。Hi, Olie!」,她直接開心和大家報喜,也表示年底前都沒有安排工作,目前已懷孕3個月。

 

▼隋棠近期和老公去北歐旅行追極光

(以上圖片翻攝自/隋棠 IG

 

2017年2月生完女兒Lucy的她,產後沒2個月就迅速復出,當時被問說生完2胎還會想生嗎?!她則說:「我想生第3個,但老公不肯,因為老公覺得要有夫妻生活,有小孩時間會被困住了。」,事隔一年隋棠就宣布懷第三胎,這幾天也和老公一起在北歐度假,享受甜蜜兩人世界。

 

▼隋棠激吻老公Tony

(以上圖片翻攝自/隋棠 IG

 

*小宅女碎碎唸:隋棠又懷上第三胎了!!真的是一年一胎,不過之後有了三寶,要只有兩人的甜蜜世界,可能就很難了…><!!(帶小孩辛苦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