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棒穿越時空了?!《如懿傳》周迅款「玉石滾輪瘦臉棒」大熱賣:果然愛美不分時代!

開播至今討論度不斷的《如懿傳》,其中由周迅飾演「嫻妃」,一舉一動都引起觀眾還有粉絲的關注,雖然一開始因周迅低沉的嗓音還有老妝容,獲得不少負評,但如今劇情已經進入高潮階段,周迅的演技果然是沒話說啊!!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在最新的《如懿傳》集數中,有眼尖網友發現,在如懿出冷宮後,已經不是那個善良、任人陷害的她,不管是服裝還是妝容都有很大的改變,就連如懿手上拿著的「玉石滾輪瘦臉棒」都很不一樣,尤其這款劇中的玉石滾輪瘦臉棒在網站上居然買得到,近看還可以看出玉的光澤度,剛好趁現在夏季又能趁玉的冰涼來按摩與舒緩肌膚。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如果覺得綠色太復古的朋友,也有粉紅色少女款的玉石滾輪瘦臉棒,整個超粉嫩,讓妳可以一秒變V臉,而這個亮點也讓不少網友震驚:「瘦臉棒也穿越到清朝了」、「原來古代就有瘦臉棒了」、「果然渴望瘦臉的女人是不分朝代的(笑)」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沒想到在古代也有玉石滾輪瘦臉棒!!感覺這瘦臉棒很好用耶,果然不論哪個時代,女生都是愛美的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