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底是小鬼還是坤達?!KID曬「一張合照」網友全傻傻分不清楚了:太像了吧…

8月的時候《綜藝玩很大》舉行了「新小隊長選拔」,小鬼(黃鴻升)以些許的差距打敗了坤達,但他們2人也和KID(林柏昇)建立起了革命情感,在網路上的人氣聲量,也跟著水漲船高,最近《玩很大》剛結束慶祝4年的瑞士篇,趕著拍下一個新主題,10日KID在社群網站貼出一張,說是和小鬼的合照,但看起來卻超像坤達,讓網友粉絲都傻傻分不清楚了!

 

▼小鬼和坤達是好兄弟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KID在文中透露,錄影花了整整8小時,才終於完成一個任務,但累到快往生,並且大讚說「小鬼,絕對是一個可敬的對手!」,但他PO照之後,也忍不住說:「怎麼感覺很像坤達?」,後來小鬼和坤達也都轉發這則PO文,坤達還搞笑說:「KID絕對是一個可敬的對手!但…我怎麼有點像小鬼XD。」,讓網友整個超混亂。


▼KID這張合照讓網友全嚇慘,完全分不清楚誰是小鬼還是坤達!

(以上圖片翻攝自/KID IG

 

加上因為照片裡噘起嘴巴的人,的確很像哥倆的"綜合體",3人各自分享照片後,網友留言還分成3方,有一方保留態度問:「所以這到底是誰啦XD」、「這到底是坤達還是小鬼啦!」、「完全分不清是誰了」,另一方網友則見解說「這就是小鬼本人啊,第一眼還真以為是坤達!」,還有人說「就坤達啊,我剛真的以為是小鬼」,實在是讓人很傻傻分不清楚啊~~


▼網友大讚兩人超像雙胞胎

(以上圖片翻攝自/小鬼 IG坤達 IG

 

*小宅女碎碎唸:哈哈哈~~這樣一看真的分不清楚是小鬼還是坤達欸!!確定不是坤達來偷代班嗎?!(疑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