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女孩路邊唱《勇氣》唱一半!突然被「後面的人拍肩」轉頭一看居然是原唱!

這位女孩好幸運呀!!出道多年唱紅不少膾炙人口歌曲,擁有情歌天后封號的女歌手「梁靜茹」,8日她趁著週末假期,到台北的松菸誠品逛街,卻遇到有位女孩正在唱她的招牌名曲《勇氣》,讓她當下超開心,還偷偷上前給女孩一個"大驚喜",讓不少粉絲看了都直呼好羨慕!


▼被封為情歌天后的梁靜茹

(以上圖片翻攝自/梁靜茹 FB

 

▼梁靜茹的招牌曲《勇氣》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梁靜茹8日時,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到台北的松菸誠品,偶然遇到一位路人女孩,正在唱她的招牌歌曲《勇氣》,她就悄悄走到女孩身邊,拍了對方的肩膀,還親切和她打招呼,讓這位幸運的女孩兒又驚又喜,梁靜茹甚至接過女孩手中的麥克風,在現場直接獻唱了幾句,一旁的路人超驚喜。


▼梁靜茹逛松菸意外碰到有女孩在唱她的招牌歌~~

(以上圖片翻攝自/梁靜茹 FB

 

▼梁靜茹突襲唱《勇氣》的正妹女孩!

(以上圖片翻攝自/梁靜茹 FB


這位正妹女孩事後,也到梁靜茹的臉書留言說:「唱到一半,突然出現大明星,我也嚇一跳」,還附上愛心符號,看起來很開心,梁靜茹不僅驚喜突襲女孩,還和她親切的一起合照、擁抱,整個超親民,影片曝光之後,也讓大票粉絲看了直呼羨慕說:「太幸運了吧」、「好幸運的女孩,羨慕」、「太幸福了!可以遇到本尊!!」、「我也超想巧遇靜茹」

 

▼梁靜茹現場熱唱《勇氣》一曲

(以上圖片翻攝自/梁靜茹 FB

 

(以上圖片翻攝自/梁靜茹 FB

 

▼完整影片看這裡~~

(以上影片來源自/梁靜茹 FB

 

*小宅女碎碎唸:前幾天我才去松菸逛!!怎麼沒碰到情歌天后?!能遇到本尊現身真的很幸運耶,羨慕><~~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