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辣秀性感腹肌!破褲洞太大一上台「蜜大腿被看光」粉絲全場驚嘆!

蝴蝶姐姐太~~性感啦!擁有D罩杯魔鬼身材的女藝人「愷樂(蝴蝶姐姐)」,近日愷樂曬出到宜蘭大學表演的照片,原本想炫耀自己苦練多時的腹肌,沒想到不少網友粉絲,都把焦點放在她的長褲上,大腿布料幾乎整個被撕破,這次因為破洞太大,也讓蜜大腿直接被看光,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愷樂破褲越剪越大洞

(以上圖片翻攝自/愷樂 IG


愷樂日前在IG上分享表演照,並寫下「為了腹肌po的#哈哈」,從照片中可看見愷樂穿著白色短半上衣,露出性感小蠻腰,還有精實的腹肌,不過網友把焦點全放在她的破褲上,只見她的破褲破到大腿以上,蜜大腿全曝光,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穿的褲子好酷耶」、「是哪一個粉絲撕了妳的褲子?」,意外掀起不小的話題。

 

▼愷樂最近到宜蘭大學表演的裝扮,讓男粉絲大噴鼻血~~

(以上圖片翻攝自/愷樂 IG

 

事實上自從愷樂減肥成功後,就勇於嘗試各種不同風格的衣服,破褲就是她很愛穿的一種,之前也PO過不少這種風格的照片,像之前愷樂上節目時,穿著黃色小背心,搭配上牛仔風破褲,露出半邊超辣蜜大腿,還微微脫下外套,露出肩膀和手臂線條,愷樂那超有料、穠纖合度的曲線,不只讓男網友看了直噴鼻血,更是許多女網友心目中崇拜的女神!

 

▼愷樂平常就很愛破褲風格

(以上圖片翻攝自/愷樂 IG

 

*小宅女碎碎唸:這破褲也破太大洞了吧!!!那性感的小蠻腰加上蜜大腿,讓人不噴鼻血都難捏~(*´艸`*)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