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3個月!陳意涵挺3月孕肚辣穿「緊身禮服」根本少女:小腹超平坦!

完全看不出是懷孕3個月的媽咪呀!!女藝人「陳意涵」在8月七夕情人節當天,證實有孕約3個月,並且與長跑多年的導演男友「許富翔」登記結婚,9月初她開心挺肚飛到紐約替好友「張鈞甯」慶生,同時參加時裝秀,換上修長藍色禮服,平坦的小肚讓不少網友看了超驚呆,直說不可思議,怎麼會這麼平?!

 

▼陳意涵和眾星合影孕肚超平坦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當天陳意涵一連換穿多套服裝,除了有白色削肩禮服以外,還有一套是白底藍花紋的「緊身長禮服」,展露出高貴的氣息,由於她四肢依舊纖細,體態看不出有什麼改變,連孕肚都很平坦,讓網友看了都傻眼直說:「根本少女身材」、「這真的是個孩子的媽?」、「不敢相信這是孕婦?!」,此張照片也引起不小的瘋潮。

 

▼陳意涵挺著3月多的孕肚到紐約參加時裝周!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陳意涵在場邊受訪時,還透露自己雖然已經35歲了,但懷孕至今為止,生理上都沒有明顯的變化,也沒有不適或是孕吐,笑說自己搞不好是「適合懷孕的體質」,喜歡的運動、慢跑,也都能正常執行,唯一不同的是即使沒有在飲食上特別調整,也傾向健康的食物,孕後首度露面的她,網友也大好評,狂讚她是位辣媽!

 

▼陳意涵即使懷孕依然像少女一般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這身材完全看不出陳意涵有懷孕啊!說這是20歲嫩妹也不為過,寶寶到底藏哪,不要騙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