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可能會幻滅!這些風景勝地和你想的不一樣

Photo/pinterest

 

出國旅遊是許多人在假期時的首選,每個人心中都有必去或最想去的地方,而且在出國前總是免不了要上網google一下當地的風景美照。

不過相信你也有這種經驗-到了當地才發現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1.希臘 愛琴海

 

 

 

歐洲文明的搖籃-希臘,相信是許多人夢想中的旅遊景點,而且還有人曾說過:「希臘是把全世界藍色都用光的地方」。在這裡,彷彿可以滿足所有浪漫的幻想~

 

 

其實愛琴海海岸線十分曲折,大大小小的島嶼加起來約2500座,而且因為地形的緣故,所以其實愛琴海植被稀疏,一般我們常見的藍色屋頂、白色建築其實只是一小塊較為平坦的山坡而已。

 

2.丹麥 小美人魚銅像

 

 

 

 

位於丹麥哥本哈根的小美人魚銅像是著名的觀光景點之一,是丹麥雕塑家根據安徒生童話並依據自己妻子為藍本所雕塑出的作品。

 

 

看似優雅、悠閒的小美人魚,見到她你可能會嚇一大跳,因為她的高度其實只有1.25公尺,還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小」美人魚呀!

 

 

3.埃及 金字塔

 

 

 

象徵古埃及文明及歷史的金字塔,矗立在一片滾滾黃沙中看起來實在是浩瀚無比…

 

 

 

實際上也沒有你想的這麼浩瀚,因為金字塔旁邊就是城市了…

 

 

4.英國 巨石陣

 

 

 

巨石陣是英國著名的觀光景點,每年都有約一百萬人從世界各地慕名前來,這些巨石已經在這裡矗立了幾千年之久…

 

 

不過這邊除了石頭,還真的什麼都沒有

 

 

5.印度 泰姬瑪哈陵

 

 

身為印度知名最高的古蹟之一,泰姬瑪哈陵不僅結合了印度和波斯建築的風格,背後的浪漫故事更是令許多人動容。

 

 

可惜的是因為印度貧富差距太大,加上工業化不是那麼發達,所以環境也比較落後和骯髒…

 

 

看了這麼多現實與照片的差距後,會讓你卻步嗎?

不過每個地方都有屬於自己的文化,當你深入了解到不同的文化背景帶來的結果,會從中獲得不同的體認。

這樣即使印入眼簾的不全是美景,也是旅行的極大收穫啦~~

 

 

-fun_201705004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