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三年沒剪指甲,竟然還可以這麼美?

Photo/instagram

 

指甲不論長短,在日常生活中都各有好處。許多女孩都會在指甲上動點小巧思,不論是單純塗上指甲油,或是這幾年很夯的光療,都可以讓你看起來更有魅力。短指甲做起事情更方便,而且看起來更俏皮可愛;長指甲除了看起來有女人味,可以彩繪的面積也更多。不過你有想過,指甲留到多長是你能接受的範圍?

 

 

 

 

 

 

 

Simone Christina就是一位著迷在長指甲的女孩,她的instagram還寫著“Life's too short not to have long nails.”(生命太短,無法好好留長指甲)今年才16歲的她,已經三年沒有剪指甲了!

 

 

 

 

 

 

 

 

 

 

 

 

 

 

Simone的長指甲徹底改變了她的生活方式,例如她要重新學習如何打字、她不能正常的上體育課,不過這些都沒有改變Simone堅持留長指甲的決心,反而花更多心力在照顧她的指甲。

 

 

 

 

 

 

 

 

 

 

 

 

 

 

 

 

 

 

 

 

 

 

 

 

 

Simone跟一般女孩一樣,也十分熱愛指甲彩繪,還會因時地宜的畫上適合的指甲彩繪做搭配,不過實在是很難想像,指甲這麼長生活到底會有多不方便呀~?

 

 

 

 

-fun_201705003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