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傳》周迅霸氣回宮!一出冷宮「唇彩色號」引網友熱議:讓妳氣勢贏在起跑點!

最近宮鬥劇超夯der!雖然《延禧攻略》已經完結,但是同朝代、同背景的《如懿傳》卻大熱播,在最新的劇情中,如懿已經洗刷自己的冤屈,霸氣踏出冷宮,周迅在劇中的「唇彩色號」,也引起不少女孩們注意啦~~

 

▼周迅在劇中的唇彩色號引發熱烈討論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如懿在遭到陷害後,洗刷冤屈直到走出冷宮,還換上了全新的裝扮與妝容,超霸氣的回宮,不少女孩紛紛敲碗,想知道如懿當下在劇中的口紅是哪一款,經過證實之後,周迅當下擦的「回宮色號」,就是這支香奈兒唇釉「#154」啦!!(大家買起來)

 

▼周迅霸氣踏出冷宮換上全新妝容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偏冷色調的深紅色搭配絲絨感質地,擦上後一秒變霸氣女王!

(以上圖片翻攝自/IG

 

還有網友發現,YSL唇膏在2018年的夏季限定色「RED IN THE DARK」,也是同樣霸氣感十足的深紅色,如果荷包有點不足,也可以考慮妙巴黎的霓彩迷光唇釉「酸甜野莓」,也和劇中周迅擦的顏色很相似,開價的宮鬥色則非它莫屬惹~~

 

▼YSL唇膏夏季限定色「RED IN THE DARK」也是款霸氣深紅色口紅!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開價首選的妙巴黎霓彩迷光唇釉8號色「酸甜野莓」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這個顏色超級美的啊!每支都想買回家,尤其香奈兒唇釉的#154簡直超必敗,最愛深紅色口紅惹~~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