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連載終於再開!冨樫的「欅坂46」追星活動終於結束:網友感動痛哭!

不得不說《獵人》的作者「冨樫義博」真的很厲害!他畫的漫畫實在很好看,但是常常會畫個兩集就休刊,連載又休刊又連載又休刊,幾乎讓每個喜歡《獵人》的讀者都快崩潰,所以常常會聽到別人開玩笑說,《獵人》結局就等孫子燒給自己才能看到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獵人》從今年周刊少年JUMP第19期開始,又再度宣布停止連載,讓不少網友粉絲大哀號說「冨樫不意外」,終於等了這麼久,少年JUMP官方宣布,《獵人》將在9月22日發售的JUMP上再度開始連載啦!同時單行本36卷也會在10月04日於日本發售。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網路

 

大家都知道冨樫很喜歡打電動,後來還有網友發現冨樫其實還是「櫸坂46」的忠實粉絲,不只可以從《獵人》漫畫裡找到不少的線索,前陣子他本人還送了花籃給櫸坂46,這次連載再開的消息一出,讓不少日本網友說:「一定是缺錢追星」、「櫸坂46謝謝你們」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不過冨樫曾自曝過因稅務和各項雜支,各種有的沒的加起來,工作成果大概有70%都不屬於自己,這樣的狀況下,要他拿出動力工作實在很難,有人猜測也許是因為這樣,他才會一直拖稿,真心不知道這次冨樫能連載多久…,不會又兩回又休刊了吧?!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從小看到大的《獵人》到底何時會完結啊!!冨樫拖稿也不是一兩天了,希望這次連載能久一點點…。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