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爆料「被應采兒打到哭」委屈找岳父哭訴:你女兒打我!

天呀!這是真的還是假的?!港星「陳小春」的硬漢形象,一直以來都深植人心,但其實他生活上哭點很低,最近和老婆「應采兒」一起上節目,竟爆出以前曾經被老婆打哭的往事,應采兒還大爆料,當時她打了陳小春的背,誰料對方竟當場哭出來,這一番話讓旁邊的人聽了都大受衝擊!

 

▼應采兒爆料有次打陳小春的背,他就哭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網路

 

陳小春跟應采兒日前一起參加真人秀《妻子的浪漫旅行》,在新一集中陳小春透過錄音爆料,應采兒曾經動手打過他,語氣滿滿都是委屈,陳小春如今想起來還覺得有點委屈,隔日還跑去和岳父大告狀說:「你女兒打我」,應采兒回想一下,確實有這件事的說:「我生完小孩,有一次打他的背,匡匡聲這麼大,然後打完他就哭了,他很難過。」

 

▼應采兒吐槽陳小春超級愛哭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此話一出在一旁的謝娜瞬間傻眼,還問應采兒說:「妳把他打哭了?妳把山雞哥打哭了?!」,應采兒只好急忙解釋說「他討人厭起來特別討人厭!」,不過旁人依然不敢相信,仍然都沉浸在「山雞哥被打哭了」的衝擊中。

 

▼謝娜、張杰超震驚:「妳把山雞哥打哭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對此應采兒還透露,其實陳小春很容易哭的,還說《爸爸去哪兒》哭得最多的小孩是嗯哼,哭得最多的大人應該就是自己老公了…,她也提到陳小春如果在家哭,除了是被打以外,通常還有父母的關係!這一集節目雖然還沒播出,但已經先透過預告播出片段,應采兒把陳小春打哭的這件事,引起不少網友熱烈反應:「怪不得能hold住山雞哥」、「男兒有淚不輕彈,除非被老婆打哭」、「比大哥更厲害的是大哥的女人」,大讚應采兒真的很厲害。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完全無法想像那畫面啊!!陳小春居然會被應采兒打哭?!實在太驚人惹!!!(驚恐)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