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萬人都在看!《玩很大》瑞士行勇奪Youtube「發燒影片」冠軍:這集太感動!

恭喜《玩很大》!最近才剛歡慶4周年的節目《綜藝玩很大》,為了4周年節目特別邀請「熊熊、張棋惠、黃豪平、坤達」等人,還有難得再度合體的「咻比嘟嘩」遠赴瑞士出外景,日前才播出的「瑞士玩很大」上集,連續兩天奪下收視冠軍,2天內有近230萬人收看,還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冠軍!!

 

▼《綜藝玩很大》歡慶4周年遠赴瑞士!

(以上圖片翻攝自/玩很大 FB

 

(以上圖片翻攝自/玩很大 FB

 

繼去年3周年遠赴荷蘭,今年再度遠征瑞士,還找來咻比嘟嘩的「吳宗憲、小鐘、小馬、劉畊宏」來個世紀大合體,消息公開沒多久,就讓玩粉們超級期待,這次連續兩天都拿下有效收視的冠軍,收視最高點則落在咻比嘟嘩與土撥鼠的「互動合照」,以及憲哥化身成「賴皮獸」時,還有《玩很大》的超級鐵粉「張棋惠」PK佛祖拳慘敗的橋段

 

▼咻比嘟嘩與土撥鼠可愛合照

(以上圖片翻攝自/玩很大 FB

 

由於這次瑞士行,可以說是陣容強大,憲哥又終於回歸大隊長,讓本集精彩度大升,節目上傳至YouTube後,不到2天就累積了53萬點擊率,還登上發燒影片冠軍,網友粉絲們都一面好評,還有網友大讚:「這集真的好好看」、「久違的賴皮獸,我都哭了」、「這集看得好感動,特地飛瑞士」

 

(以上圖片翻攝自/玩很大 FB

 

▼《綜藝玩很大》瑞士行登YouTube發燒影片冠軍

(以上圖片翻攝自/Youtube

 

▼想看完整影片看這裡!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小宅女碎碎唸:這是玩很大的瑞士行實在太精采了!尤其棋惠PK佛祖拳慘敗的橋段更是超好笑,玩粉們有看這次的瑞士行了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