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到沒朋友!HowHow首次拍「時尚美照」成果太驚人網大讚:這李棟旭?

昨天看到HowHow這組照片超驚豔啊!!2013年因製作幼稚園畢業典禮影片爆紅的網紅「HowHow(陳孜昊)」,因他太搞笑,被不少廠商相中,還被封為圈內「業配王」,最近他還被時尚雜誌相中,受邀拍攝封面,4日還在社群網站上公佈成果,因帥度爆棚讓不少網友嚇傻!

 

▼被封為業配王的HowHow

(以上圖片翻攝自/How How FB

 

(以上影片來源自/How How Youtube


照片中可以看見,他在在鮮黃色的佈景拍照,招牌的微捲長瀏海梳高,露出寬額頭,在鏡頭前擺出稍稍皺眉的深邃眼神,和些微憂鬱的微笑,和平常搞笑的他,完全判若兩人,他還在貼文中笑稱,如果要講帥「對我來說太沉重」

 

▼HowHow拍攝時尚雜誌封面,網友直呼像韓星「李棟旭」!

(以上圖片翻攝自/VOGUE

 

(以上圖片翻攝自/VOGUE


不過其實HowHow這次接受《VOGUE》專訪與拍攝,只穿吊嘎和夾腳拖就進攝影棚,經過造型師改造後,連工作人員看了都嚇傻,連HowHow看到照片都差點認不出自己,變得靦腆起來,這回他大改造,外型變化超驚人,還有網友說好像韓星「李棟旭」,笑說這根本是奇蹟美照,這下真的"帥到沒朋友",不少網友也大讚:「這不是我認識的How哥」、「可……可惡,真的是金城武啊」、「騙人,這陳曉東吧?!」,在網路上掀起廣大的迴響。

 

▼瞬間被打回原形的HowHow

(以上圖片翻攝自/VOGUE

 

*小宅女碎碎唸:How哥這次也太帥了!!立馬被圈粉,感覺How哥可以直接進時尚界了,不過最後一張被打回原形~~(笑翻)

 

(以上圖片翻攝自/How How F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