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加碼!辣曬「隱藏版泳衣照」大尺度美照全曝光:這太犯規!

這泳裝照有夠犯規!擁有超廣音域的歌手「鄧紫棋」,近期她參加《中國新說唱》擔任導師,人氣再度攀升,繼8月生日時,她曾大方分享連身泳衣的辣照,3日她則加碼曬出「同款隱藏版」,儘管只有背面入鏡,仍讓網友粉絲看了都大讚這太辣了!

 

▼鄧紫棋近期參加《中國新說唱》人氣爆紅

(以上圖片翻攝自/鄧紫棋 IG

 

平時穿著較為保守的她,難得以性感打扮亮相,照片中可看見,她穿著一身紅色連身泳衣,背部整個挖空到臀部,渾圓美尻全部現形,露出一片白皙稚嫩的美背,性感尺度破表,展現大好身材。

 

▼鄧紫棋穿連身泳衣大露美背

(以上圖片翻攝自/鄧紫棋 IG

 

鄧紫棋這次罕見曬出「大尺度泳衣」的美照,不僅白皙美背全都露,完美的翹臀曲線也辣翻全場,讓網友看了都紛紛大讚:「這個有點太性感啊」、「太犯規了」、「性感女神」,整個眼睛大吃冰淇淋。

 

▼鄧紫棋生日去度假大解放

(以上圖片翻攝自/鄧紫棋 IG

 

*小宅女碎碎唸:鄧紫棋的身材好好啊!!這種泳裝不是人人可以駕馭的,尤其那美尻超犯規~~(鼻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