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女神!《女兵日記》小嫻完美凍齡「靠這3招」就能維持性感體態!

不得不說小嫻身材真的很好呀!近期出演《女兵日記》的小嫻,不只剪去多年的長髮,還化身成女戰士進行嚴格的體能訓練,小嫻在烈日操練下,還能維持水嫩肌膚與日常飲食,究竟小秘訣是什麼,就讓小宅女一一來幫大家解密吧~~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出道多年但青春氣息與美麗容貌從不曾離開她的藝人「小嫻(黃瑜嫻)」,曾經主持過節目《電玩快打》更是陪伴不少女孩一起成長,小嫻在近五個月時常在屏東趕拍《女兵日記》,就提到了保養祕訣,小嫻表示她早晚都會用「袋鼠花」萃取的日霜及晚霜維持肌膚彈力。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而小嫻使用乳霜的步驟是:「清潔後先在手心溫熱、再深深嗅吸,接著全臉薄擦一層,再厚敷於法令紋、抬頭紋、頸紋,保持青春狀態、打擊鬆弛」,而她愛用的保養乳霜也擁有玫瑰和山茶花的療癒香氛,完全可以療癒她趕拍女兵日記的疲憊身心,就像是接收到好友的暖心鼓勵一樣讓人更有元氣!除了使用保養方式留住青春、打擊鬆弛紋路之外,小嫻每天也都會大量喝水2000cc以上、並且不吃加工食品、加強防曬和清潔,讓肌膚保持最佳狀態。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嫻提到她的早餐與日常飲食中會出現大量的蔬菜、水果,並會在早餐時加入燕麥,幫助新陳代謝,小嫻也提到自己已經十年沒有喝酒了,三餐飲食則都以清淡的水煮食物與蔬果為主,此外,小嫻維持火辣身材的小秘訣還有持續不間斷的「運動」,運動不只可以維持青春,也能夠增強抵抗力並且將體態維持在最佳狀態,如果沒時間運動的女孩,也能夠像小嫻一樣,做一些居家伸展的基本動作,舒展了筋骨,也能避免久坐姿勢不良造成的後遺症哦!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小嫻真的身材有夠好的呀!!整個完全凍齡,完全是女神無誤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