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客串《金家》嗨爆!台詞一長串「洋蔥背到卡住」畫面首度曝光網暴動了!

玖壹壹出現在《金家》啦!本土天團「玖壹壹」這次驚喜客串三立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而他們演出的角色不是別人,就是玖壹壹本尊,因劇中角色「漢聲(傅顯濬飾)」得血癌,他最崇拜的就是團體玖壹壹,於是「金欣蓉(高宇蓁飾)」想辦法要給他一個驚喜,劇情雖然單純,但玖壹壹強調,三人可是都有一長串台詞的!

 

▼玖壹壹驚喜客串《金家》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玖壹壹的三位成員「春風、健志、洋蔥」,雖然都不是第一次演戲,且三人平常就是是三立八點台劇的小粉絲,春風上個月才去過《金家》劇組探班,當時還許願「希望有天可以來演出」,這次真的演成了,這次與好朋友「高宇蓁」對戲,高宇蓁還親手寫了小卡片給三人。

 

▼高宇蓁送玖壹壹面膜還貼心寫小卡片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春風、健志、洋蔥三人還比較彼此的演技,春風被公認是最有演戲細胞的,因為他演戲比較冷不會笑場,他們還說以前都是看《飛龍在天》長大的,春風也透露自己最欣賞的演員就是在《金家》飾演金家爸爸的「林義芳」,春風表示因為林義芳很帥,從年輕就看他演戲!

 

▼玖壹壹三人努力背本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這次客串《金家》台詞最多的就是洋蔥,剛開始記台詞很不容易,背的有點亂2266的,洋蔥整串台語發音還不太標準,他害羞提到因為平常都用自然語,整串台語加上專有名詞,都會出現頓點要想一下,洋蔥最欣賞的演員則是曾演出《飛龍在天》的「江宏恩」,兩人也在此次中對到戲,讓他直說超緊張,還模仿劇中飛龍抱火爐經典橋段,整個充滿喜感,逗得現場都笑翻了。

 

▼洋蔥很欣賞演員江宏恩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哈哈哈!沒想到玖壹壹跑去客串《金家》啦,還演出自己本人,超期待播出的,應該會笑到併軌!!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