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計時中!柯佳嬿、坤達「森林風喜帖」藏超甜玄機:隱藏版婚紗照大曝光!

兩人真的好甜呀!柯佳嬿、坤達去年底登記結婚,等了將近一年,終於決定在9月15日於萬豪酒店補辦婚宴,還飛往京都拍攝婚紗照,重溫當初第一次旅行的甜蜜,尋找屬於兩人的「定情烏龜」,一系列成果照出爐後,柯佳嬿首度透過臉書發文,分享這趟拍照之旅的感想。

 

▼柯佳嬿、坤達將於9月15日舉行婚宴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柯佳嬿回顧這陣子拍攝婚紗的種種過程,開心寫道:「當時一群人完成了邊旅行邊拍照的行程,很忙碌,也很瑣碎。但是很幸福,是個美好回憶。」,除了很感謝工作人員以外,她也附上未曝光的「隱藏版婚紗照」,照片上可看見夫妻倆彼此依偎,露出害羞的笑容,網友看了都大讚好有愛!

 

▼柯佳嬿和坤達超甜婚紗照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柯佳嬿、坤達的「隱藏版婚紗照」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如今柯佳嬿也公開小倆口的喜帖樣貌,卡片上方印著「謝先生、謝太太」,讓人想起兩人登記結婚時,坤達立馬改口以「謝太太」稱呼柯佳嬿,甜蜜小驚喜閃瞎不少人,此外喜帖也以「森林風綠色調」來呈現,整體上除了有葉子圖案以外,還用了綠色的麻繩來包裝,還附上充滿文青風格的婚紗照小卡,獨特風格大獲好評,十分讓人期待兩人的世紀婚禮。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柯佳嬿和坤達的森林系喜帖

(以上圖片翻攝自/柯佳嬿 FB

 

不過事實上,柯佳嬿與坤達多年前因戲結緣,這次拍攝婚紗照的地點京都,也是兩人第一次同遊的地方,別具有重大的意義,婚紗照充滿著古典優雅的氣息,回到定情地鴨川,見證兩人多年的愛情足跡,期間為了尋找「當初的那隻烏龜」,坤達在豔陽下穿著西裝,柯佳嬿則拖著長長的婚紗裙擺,走過一座座拱橋,尋找只屬於兩人的那隻「烏龜」,沒想到當找到烏龜時,剛好碰上學生下課時間,完全避不掉人群,滿滿都是中學生,兩人也笑說:「能拍到這樣的畫面也不容易,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言語間充滿幸福氛圍。

 

▼柯佳嬿、坤達特地回到「定情地」京都拍婚紗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柯佳嬿FB全文】

這幾個月邊拍戲邊準備婚禮,
其實有點焦慮,
我什麼都想管,又沒辦法什麼都管到,
有些事我不懂,想管也管不了。

時間有點太剛好,
剛好到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放空一下,
腦袋裡太多東西在轉沒停過。

怕婚禮沒顧好,
怕角色沒演好,
新戲的劇本卻已經拿在手上沒多少時間準備。

有時候忍不住問自己,
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身旁的朋友們都說,
這什麼問題啊,是值得的,
現在的一切將來都會是很美好的回憶。

是吧,我相信。
將來,這過程說起來會是一個又一個故事。

這陣子感謝許多朋友的接濟(咦)
自告奮勇的舉手說可以幫忙,
真的很感謝你們,不然我可能會崩潰。

現在只希望戲可以順利的拍完,
婚禮上能夠開心的吃飯啊。

我想念京都的那個下午,
你在飯店笑著睡著。
我當時覺得如果世界就這樣毀滅了,
我應該也不會有什麼遺憾了吧。

但是,天,婚禮還沒到呢。

 

*小宅女碎碎唸:不管是婚紗照還是喜帖都好美啊,完全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恭喜謝先生謝太太!!(*´▽`*)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