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主播!女主播體驗當「虛擬Youtuber」以後不會讓虛擬人物報新聞吧?

最近日本的Youtube上相當流行二次元的「虛擬Youtuber」,近期日本的東京電視台主播,就靠著化身成虛擬Youtuber,展現超可愛的賣萌功力,而引發熱烈話題,讓不少網友們開始想像,是不是未來可以讓虛擬人物上台來報新聞,如此一來咬字不清楚的人,也能一圓主播夢了!

 

▼電視台主播報導虛擬Youtuber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日本東京電視台的經濟節目「WBS」,這星期就製作了虛擬Youtuber的專題報導,包括介紹當紅的虛擬Youtuber,以及訪問這產業的未來發展性等等!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很多公司會宣稱虛擬Youtuber裡面沒有人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連43歲的大叔也能成為美少女!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不過這次會引發話題的是因為是32歲的女主播「相內優香」,也特別化身成二次元人物,一方面展現了操作虛擬人物賣萌有多麼簡單,讓不少網友看到了虛擬人物報新聞的可能性~~

 

▼主播操作虛擬人物的模樣

 

*小宅女碎碎唸:科技真的越來越發達了!但大家會喜歡這種虛擬主播嘛?!個人是覺得蠻有趣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