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弟凌晨迎第二胎!報喜太嗨「搞錯性別」鬧笑話:把女兒變兒子了!

恭喜歐弟的老婆生第二胎啦!藝人「歐弟(歐漢聲)」和老婆「鄭云燦」育有一女JOJO,3月宣佈老婆懷二胎的大好消息,31日他透過微博報喜,愛妻平安生下二寶,只是他似乎太開心,一度說成「母子均安」,讓不少網友粉絲一陣狐疑,後來歐弟才趕緊把文字都改了!

 

▼歐弟凌晨報喜,結果不小心把二寶性別打錯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31日凌晨2點多,歐弟透過微博報喜「母子平安,謝謝大家、謝謝世界。」,粉絲雖然很開心紛紛報喜,但也一陣狐疑,先前做了檢查,二寶應該是個女孩才對,他卻說是「母子」,還有人恭喜說:「有兒子了!」,原來是歐弟太激動打錯字,後來才改成「母女」,老婆也留言笑說:「我就知道一激動打成了母子!母女啦~」,還順便說自己的好氣色,是忘記卸妝了。

 

▼歐弟老婆笑老公太激動,但其實自己根本來不及卸妝就奔醫院生產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歐弟在24日曾於微博發文表示,全家已進入備產的狀態,所有一切都準備好了,就只等女兒到來,歐弟老婆順利生產,喜獲可愛的寶貝女兒,一家人都興奮不已,不少網友粉絲也紛紛留言大讚:「太好了,恭喜歐弟!」、「妹妹終於出來啦」、「好可愛的小公主」

 

▼歐弟二寶的可愛超音波照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哈哈哈!這什麼烏龍啦?!太緊張把女兒變成兒子,感覺二寶鼻子有像歐弟,超可愛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