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雞!阿滴吃素2年揭「吃素原因」引網友大讚:非常感動!

平常都會和妹妹滴妹一起經營YouTube的「阿滴」,時常會和網友粉絲們分享生活點滴的他,近日在社群公開他「吃素2年」的真正原因,喜歡阿滴的粉絲都知道,阿滴近來在飲食方面,都相當克制,除非必要不然基本上都吃素,昨日阿滴也在新影片中作出解釋。

 

▼阿滴表示自己是一個海鮮素食主義者

(以上圖片翻攝自/阿滴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阿滴 IG

 

沒想到阿滴吃素的原因,其中一個因素和「天生患有異位性皮膚炎」有關,皮膚會異常的乾燥、發癢、紅腫,甚至流血,這29年以來,他嘗試了無數的療程,但在日本發現這個治療方法,是對自己最有效的方式,阿滴在影片中表示,他是一個「海鮮素食主義者(魚素者)」,除了蔬菜之外,他還會吃魚和海鮮,之所以會採取這種飲食習慣,首先是因為皮膚的關係,治療的第一步就是要成為魚素者,為了穩定皮膚狀況所以必須這麼做。

 

(以上圖片翻攝自/Youtube

 

▼阿滴透露自己吃素的原因其中一個是因為「異位性皮膚炎」!

(以上圖片翻攝自/Youtube

 

至於另一個吃素的原因,是因為阿滴認為,這種飲食方式對環境比較友善,農作物製造的碳排放比肉品少,說相對於環保這點「吃素讓我感覺我在為環境盡我的一片心力」,另一方面阿滴也說:「有些人沒有肉活不下去」,不過仍可多嘗試「彈性素食主義」,就是規劃自己幾日吃葷食、幾日吃素食,不過阿滴也在片尾自嘲說:「好想吃炸雞」。

 

(以上圖片翻攝自/Youtube

 

▼另一個原因是想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以上圖片翻攝自/Youtube

 

經歷了不少心情調適後,阿滴才逐漸振作面對這個疾病,不少網友看了都大讚:「看到這部影片非常感動」、「完全同意,太值得學習了」、「你真的很棒!」,阿滴也告訴大家,不要讓病痛定義你,把自己投入在更美好的事物裡吧!

 

(以上圖片翻攝自/Youtube

 

▼完整影片看這裡~~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小宅女碎碎唸:異位性皮膚炎會發癢還會紅腫,甚至抓到流血,平常要多注重飲食,才不會越來越嚴重,有玩粉也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困擾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