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希派宣布復出!退演藝圈10天「火速回歸」還和姊姊借50萬:吳宗憲這麼說!

天啊!火速復出了?!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因IG上失言,吳宗憲氣到要他直接退出演藝圈,不過事隔才10天,鹿希派就到年代的《金曲傳奇-無與倫比同樂會》錄影,還提到自己現在正籌備個人工作室,希望之後還是可以回到大家面前,繼續做音樂,因為音樂是他的夢想,夢想是要實踐的!對此網友看到他快速回歸狂酸,憲哥對此則回應:「其實就事論事比較實在!」

 

▼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鹿希派提到,自己最後被判50萬緩起訴,他說:「我說錯話當時不該發文,我接受該負的責任!」,至於被判刑的50萬,他也提到爸爸吳宗憲這次不幫他付,他頭很痛,只好先和姊姊借錢,趕快付掉,之後再慢慢還錢,家裡這次對他一點都不手軟。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30日錄節目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吳宗憲20日才大發火,要兒子立刻退出演藝圈,鹿希派如今自行宣布復出,他提到:「憲哥怒火中燒,但沒有玩笑話,過了幾天相信他真的很愛我,直播也說接下來要怎樣走,看我自己,不是判我死刑。」,接下來他會回美國繼續唸書,如今鹿希派離開憲哥公司,往後將籌備自己的工作室,他提到爸爸讓他離開公司,也是一個機會,以後都是以自己的身分去接工作,由自己承擔,不會讓爸爸心累,看起來似乎成長了不少!

 

▼不到10天火速復出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闖這種禍家裡當然不會手軟啦!希望這次事情落幕後,鹿希派能更加成長!!─=≡Σ((( つ•̀ω•́)つ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