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少女錄影介紹自己「分裂的6個人格」講到一半瞬間轉換成另一個人格!

應該不少人都有聽過多重人格這一詞吧?!不過想必大家對於「多重人格」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狀況,多半不是很了解,除非身邊有朋友就是多重人格患者或是有親身經歷,日前一位19歲的美國少女「Jess」就在影片中,和大家解釋什麼是多重人格,沒想到錄影片時,剛好錄下「人格轉換的瞬間」,突然轉換成和Jess明顯不是同個人格的人,連表情和語氣都不瞬間不同了!


▼19歲的Jess表示自己是多重人格患者,且分別有Max、Alex、Jade、Cassy、Quinn這些人格

(以上圖片翻攝自/Youtube

 

從影片中可得知Jess第一次出現另一個人格時,是她4歲的時候,當時出現的人格為「Max」,並且代替她承受童年創傷,除了是Jess另一個人格以外還是照顧她的哥哥,中學時Jess又出現了一個人格「Alex」,當時Jess被同學霸凌很受傷,Alex的出現讓她懂得該怎麼和其他人當朋友,後來又出現了「Jade、Cassy、Quinn」等人格,每個人格都有不同的個性。

 

▼Jess說多重人格的感覺就像很多人一起住在一個房子,一個人出來時其他人則待在房子裡休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雖然往常我們聽到多重人格,可能都會覺得很恐怖,但其實有些人格的出現,是為了「保護自我」,也可以從不同的人格來「互補」,但整體來說Jess和這些人格相處得很好,觀看這部影片時,會發現Jess停頓、表情閃爍,本來以為只是講話間的空檔,不過影片上出現了「dissociating」的字樣,原來是Jess正在人格轉換。

 

(以上圖片翻攝自/Youtube
 

▼當影片來到8:43秒時,Jess的狀況變得更明顯

(以上圖片翻攝自/Youtube
 

▼瞬間Jess的人格就轉換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Youtube
 

從字幕上可看見出現的人格是「Alex」,完全呈現出和Jess截然不同的氛圍,連講話方式語氣都不同,明顯是不同人,Alex一登場就很開心和大家打招呼,表示是自己提供拍攝此影片的想法,是個很討人喜歡的活潑女孩!

 

▼完整影片看這裡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小宅女碎碎唸:看到Jess人格轉換時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呀!Jess和Alex個性完全不同,不知道是否是因童年有所創傷,才會有多重人格><?!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