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美哭!日本迪士尼「夢幻婚紗」少女心瞬間炸裂:小精靈款太可愛了!

每次看到迪士尼的婚紗都覺得超美的!!這次日本頂級婚紗品牌「KURAUDIA」,再次推出全新的「迪士尼婚紗」,這次的婚紗包含《美女與野獸》、《白雪公主》、《睡美人》等經典角色,穿上瞬間變身成童話世界中的公主王子,這次還推出《小飛俠》中的可愛小精靈婚紗,美到少女心炸裂呀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這次婚紗的主題設計為「童話故事」,結合了大人風格和可愛的萌感,讓人可以一圓童話美夢,婚紗不僅有白雪公主款還有睡美人等多位公主的婚紗,這次的婚紗也將於明年春天登場哦!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白雪公主款
白雪公主共有兩款婚紗,除了藍色配雪白色的配色以外,在設計細節上也營造復古效果,整體優雅又可愛!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長髮公主款

相信大家對長髮公主樂佩應該都不陌生吧!夢幻紫可以說是樂佩的代表色,以柔和的薰衣草色浪漫紗裙綴上仿佛紛紛落下的美麗花朵,
完全是花園裡的夢幻公主啊~~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睡美人款
雖然睡美人奧蘿拉公主,平常大多都穿粉色系,但這次改以米色顯出溫柔的色澤,配上透明紗質來點綴,帶出貴族高貴的氣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叮噹款

有如森林小精靈般,這靈巧自然的蘋果綠色、深邃的星空藍,每一款都相當俏麗可愛,閃耀的星星就像仙塵一般,穿上去絕對是全場焦點!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小叮噹的婚紗也太可愛了吧?!如果可以穿上這麼美的婚紗結婚,一定會很開心!!玩粉們喜歡哪件婚紗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