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都不回訊息?!五月天阿信「7字神回覆」網友看了全笑噴:居然是因為…

話說大家有去追蹤阿信的IG嗎?!最近五月天的主唱「阿信」才剛開了個人的IG帳號,就吸引了大批粉絲歌迷追蹤,他也被問到為何都不回訊息?!沒想到居然意外釣出他本人回覆,還搞笑說出如今超紅的「7個字」神回覆,讓不少網友粉絲都笑翻啦!

 

▼阿信近期剛開設個人的IG帳號

(以上圖片翻攝自/阿信 IG

 

阿信近來加入IG行列,雖然至今只發了15篇貼文,但都可以發現他其實是很用心在經營,每張照片都是經過細心挑選,更是3張照片同個色系,在IG排列下顯得很整齊,更在IG上透露出自己童心未泯的一面,還穿著超可愛的皮卡丘衣服自拍!不過就有網友發現,平常在FB上都會回覆訊息的他,怎麼到了IG上就不回了,於是有網友就在留言處詢問說:「怎麼你都不回覆IG的信息?」,沒想到真的釣出阿信本人回應他說:「年輕人的新寵物,老人不會用。」

 

▼阿信很用心經營自己的IG

(以上圖片翻攝自/阿信 IG

 

這一句回應,也讓人立刻想到是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的口頭禪,逗樂不少網友,還有粉絲笑說:「那請問這位老人,您還需要看護嗎?!」、「老人家也要活到老學到老啊」、「你承認你是老人家了喔?說好的young in heart呢?」,他巧妙又逗趣的回覆,瞬間讓一票網友都笑翻了。

 

▼阿信「神回覆」網友的問題

(以上圖片翻攝自/阿信 IG

 

↓↓↓來聽首五月天放鬆一下啦~~↓↓↓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小宅女碎碎唸:阿信也太有趣了吧,我們的主唱大大不是才3歲嗎?!哈哈哈(*´▽`*)~~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