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莫蘭迪色!《延禧攻略》娘娘們的「美甲圖鑑」魏瓔珞款美到逆天!

最近很夯的宮鬥劇《延禧攻略》,日前播出大結局啦!除了角色間各種超虐劇情以外,也讓「莫蘭迪色」瞬間大爆紅,那低調又帶點灰感的色系,可以說立馬變成今年的主流顏色,小宅女今天也特別整理了幾款娘娘的「特色美甲」,大家快和美甲師預約,幫手指換新美甲啦~~

 

1.魏瓔珞

平常都穿著灰藍色宮裝登場,對應的美甲顏色當然是「灰藍色」啦!搭配金色的線條,暈染灰色和藍灰,整體低調偶爾還會不時閃爍著金色裝飾,整個就是超級美的!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2.富察皇后

平常溫柔婉約的富察皇后,對應的色調當然是柔和的米白色啦,在配上粉金色,不用過多的花樣,就能襯托出非凡的氣質~~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3.明玉

大多時間都以粉嫩裝扮登場的明玉,個性相當直爽又剛強,在粉色中混入一些些咖啡色,整體上不太會過於少女,可以說是相當有質感的色調。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4.嫻妃

平常給予外界端莊賢淑形象的嫻妃,在成為皇后後,多以莊重形象登場,所以對應的顏色當然是深藍色,非常適合她的氣質!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5.爾晴

後期大黑化的爾晴,嫁給傅恆後兩人首次進宮向皇上謝恩時,爾晴就穿著黑色的毛絨披肩,黑色的指彩相當符合爾晴內心黑暗的一面。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6.舒妃

活潑的舒妃雖然常常說話都很酸,但後期也都沒有作亂,活潑的珊瑚橘很符合舒妃的個性,搭配棕色格紋就很好看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7.純妃

在還沒黑化前就是個處處為皇后著想、深愛傅恒的女人,正因為這樣她長期都不願讓皇上寵幸自己,淡淡的草綠色超適合她!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8.順嬪

充滿異域風情的順嬪,指彩也是走迷幻的路線,用像繁星一樣閃爍的裝飾,閃亮又高調的指彩,完全就是順嬪的風格~~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裡面小宅女我最喜歡魏瓔珞的指彩,莫蘭迪色真的超級美的,該來去做做娘娘款指彩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