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夫將最愛的肉給小丸子!《海賊王》作者「親筆插畫」緬懷櫻桃子!

相信小丸子的粉絲最近都很難過吧…?!《櫻桃小丸子》的作者「櫻桃子」,因乳癌逝世享年53歲,直到葬禮都結束才公開訃聞,官方推特還瞬間湧入22萬人悼念,超過2000則留言,同時知名動漫《海賊王》的作者「尾田榮一郎」,更是親手繪製插畫來悼念櫻桃子,兩大知名漫畫家的深厚友誼,令人難過又鼻酸!

 

▼《小丸子》作者櫻桃子癌逝、《海賊王》作者尾田榮一郎親手畫圖悼念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網路

 

尾田榮一郎的插畫中可看見《海賊王》主角魯夫和小丸子,一起在草地上烤肉,並將剛烤好的肉給小丸子,兩人臉上都掛著笑容,再加上尾田榮一郎親筆的書法「追悼」,還用英文寫下「THANK YOU」,背景有著淡淡的櫻花花瓣,表達誠心的悼念之意。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海賊王》尾田榮一郎親筆畫插圖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憑著《海賊王》爆紅的尾田榮一郎,和櫻桃子堪稱日本動漫界「兩大巨頭」,4年前在對方出道滿30周年時,有過一次長篇對談,當時也曾畫下魯夫和小丸子,一起吃咖哩飯的模樣,因櫻桃子的兒子是《海賊王》粉絲,尾田榮一郎的女兒則是《櫻桃小丸子》的粉絲,雙方可以說是非常投緣,櫻桃子甚至直率問「航海王結局你想好了嗎?」,對方則大方回「想好了,現在告訴妳吧!」,不過後來她並沒有繼續追問,櫻桃子說自己並無法背負全世界粉絲最想知道的祕密。

 

▼尾田榮一郎4年前和櫻桃子有過對談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網路

 

網友粉絲們見到尾田榮一郎的插畫,紛紛激動回應:「沒想到魯夫居然會把肉給人家」、「感覺到對櫻桃子老師的敬意」、「感覺透過小丸子,會一直把櫻桃子老師的想法延續下去!」,漫畫家早逝的消息近年頻傳,不少人也關心提醒,希望尾田老師身體也要多多保重。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兩人的友誼好深厚啊啊啊,看到尾田老師畫這張圖,鼻酸到都快哭了,近年漫畫家早逝紛紛頻傳,就算很忙身體還是要好好照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