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屈的戀愛不如單身!平常多做這「6件小事」讓你單身比戀愛還快樂!

常聽到別人說,與其委屈的戀愛,不如單身一個人,單身是讓自己轉變得更好的黃金時光,今天小宅女要和大家分享「6種方法」,幫助心情鬱悶的女孩兒們,可以在分手後找出充滿快樂自信的自己,單身一個人,也能很快樂!


1.多看喜歡的電影和書

 

平常沒事可以選部自己喜歡的電影來觀賞,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有時候和另一半一起看電影,其實有點綁手綁腳的?!可能對方不愛看,自己就沒辦法去看,看這個不夠刺激不喜歡、看那個嫌不夠有排場也不喜歡,分手後就能自己愛看什麼就看什麼~~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2.吃自己喜歡的食物

 

還在為卡路里而斤斤計較嗎?!克制自己不能吃的食物不僅感到超痛苦,連心情都會鬱悶起來,其實享受美食只要在對的時間都OK,吃完記得動一動就好,避開宵夜和暴飲暴食,誰說吃東西不能幸福快樂?!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3.好閨蜜的相互陪伴

 

單身沒有男友還有好朋友啊!有好閨蜜陪著你這段時間更是珍貴,一起吃飯一起走走逛逛,會發現世界上愛自己的人是如此之多,千萬不要讓自己硬撐著,把內心的話都跟好閨蜜說說~~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4.督促自己運動

 

心情如果不好就去運動跑跑步吧!不要因為負面的情緒而讓自己懶惰,保持運動的習慣,不只運動完有好心情,健康自然的好氣色與好身材也會是你的。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5.嘗試新的事物

 

當你已經不在被情緒牽著鼻子走時,就可以多多去嘗試以前不曾嘗試過的事物,例如去跳傘或是一個人去旅行,到世界各地接觸不同的人事物,你會發現這世界有好多新奇有趣的事情!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6.多笑有自信的女孩最美

 

微笑是最棒的化妝品,練習每天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說「你是最棒的」,然後帶著甜美的笑容,迎接全新的每一天,不管受傷多深,都要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的。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有些女孩兒失戀後就會深受打擊,瞬間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但與其談著委屈的愛情,不如重整自己內心,努力向前走!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