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富察皇后怎麼看「瓔珞和皇上在一起?」秦嵐回應網友全哭了!

話說大家有追最近很夯的《延禧攻略》嗎?!26日播出的大結局,全劇主要演員出席慶功宴直播,同時圓了不少人心中的缺憾,其中扮演富察皇后的女藝人「秦嵐」人氣更是飆漲,被網友封為「白月光」,台上被問起觀眾心中最關心的問題,她溫暖的回應,讓不少網友粉絲全哭了!

 

▼《延禧攻略》慶功宴秦嵐登場,觀眾大感動!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在慶功宴上獲頒「大獎」的秦嵐,一打開「聖旨」卻不太好意思唸,原來上面寫著:「人美心善白月光,仙女小姐姐,史上最佛皇后容音小天使!」,讓她害羞到不行,還回頭看看聶遠,兩人對望彼此笑了一下!當台上主持人問起:「如果富察皇后知道妳最愛的瓔珞跟最愛的皇上在一起了,妳會對他們說什麼?」,秦嵐想了一下回應說:「我一定會祝福他們!」,提到因為瓔珞也是她很愛的人,皇上亦是,她相信瓔珞在後期身上承載了不少皇后的使命,所以他們相愛是她最想看到的。

 

▼秦嵐現身獲獎看到聖旨內容超害羞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秦嵐轉頭看聶遠兩人對望微微笑了出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最愛的瓔珞和皇上在一起,秦嵐暖回:「我會祝福他們。」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秦嵐和吳謹言被網友粉絲稱為「令后CP」,雖然她早早就離開了劇組,但是她所飾演的富察皇后,深深影響了女主角瓔珞和皇帝之間的關係,她的回應讓粉絲大爆淚,更直呼說:「皇后復活和令妃在一起吧」、「是容音小天使」、「真的太溫柔了,她就是容音的感覺!」

 

▼不少網友希望皇后復活和令妃在一起!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我在《延禧攻略》裡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富察皇后啊啊啊!真的是史上最佛皇后容音小天使!!!。・゚・(つд`゚)・゚・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