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逆齡!謝金燕「染黑髮」仙氣爆表網友大讚:美如18歲學生妹~

哇哦!姐姐染黑髮啦!!近來打破以往神秘作風的天后歌手「謝金燕」,常會透過社群網站,和大家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造型非常百變的她,經常會變換髮色,近來再度染髮,難得染回氣質黑髮,造型仙氣爆棚,引起不少網友粉絲大好評!

 

▼謝金燕造型百變,過去常以偏金褐髮色為主!

(以上圖片翻攝自/謝金燕 FB


26日透過IG發文的謝金燕,曬出一系列的自拍美照,分享全新造型PO文表示:「換個髮色就換了個look,久違的黑髮。」,她一改過往的金褐髮色,以黑髮中分長髮入鏡,搭配白色斜肩褲裝,露出超帥氣的酷酷表情,整個人散發出超強的氣勢。

 

▼謝金燕染黑髮氣質爆表

(以上圖片翻攝自/謝金燕 FB

 

新造型一曝光,不少網友大讚姐姐黑髮的模樣,甚至有人說完全年輕了好幾歲,引來大量網友粉絲留言狂讚表示:「18歲的姐姐」、「姐姐這樣好仙」、「好美的美少女」,在網路上又掀起一陣熱議!不過通常黑髮要好看,皮膚一定要很白,有髮型師就分析,像謝金燕皮膚就很白,染黑就顯得很氣質,而且如果想染黑髮,又要避免染髮後的膚色看起來髒,臉上不能有太多瑕疵,化妝時需要更認真仔細做好底妝跟遮瑕,因為染黑髮有可能讓沒遮的黑眼圈,看起來更深。

 

▼謝金燕全新Look獲得不少網友好評

(以上圖片翻攝自/謝金燕 FB


(以上影片來源自/謝金燕 FB

 

*小宅女碎碎唸:好喜歡這次姐姐的造型哦!果然黑髮超顯白,姐姐這次染黑整個仙氣到不行啊~~害我也想染黑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