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噴鼻血!熊熊裸身泡湯「G奶全露」男網友看了都暈!

這真的是太性感啦!31歲的女星「熊熊(卓毓彤)」,因顏值高、身材又很辣,被網友封為「G奶女神」,還曾入選過男性雜誌百大美女,平常她也會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近日她到日本工作,只見她裹著浴巾和元元、鮪魚,一起上演「美女入浴」的養眼畫面。

 

▼近期熊熊和元元還有鮪魚一起去日本出外景~~

(以上圖片翻攝自/熊熊 IG

 

熊熊和元元、鮪魚一起去日本出外景,不忘泡個溫泉享受一下,只見身材超好的3人一起裹著浴巾,露出白皙美腿,開心邊玩水邊嬉鬧,好身材一覽無遺,其中一張熊熊整個身體泡在溫泉裡的照片,更是引起不少網友粉絲的騷動,雖然照片只拍到肩膀以上,但其實隱約可看到她已經將浴巾拿掉,加上溫泉水質清晰,水中畫面超犯規!

 

(以上圖片翻攝自/熊熊 IG

 

▼熊熊疑似已將浴巾拿掉泡溫泉

(以上圖片翻攝自/熊熊 IG

 

不過常常會和大家分享美麗照片的她,卻也招來不少變態騷擾,她透露過去她一直秉持著「認真妳就輸了」的原則,但是不雅照還有淫語私訊的騷擾,一直都沒有減少,即使封鎖對方帳號,這類訊息還是一直增加,19日她無奈只好直接公佈噁男的私訊,並在貼文上寫道:「很多都是假帳號,所以可以肆無忌憚?然後當被告了才在那苦苦哀求?」,事後有不少網友,也跳出來力挺女神,甚至幫她肉搜這名變態男子,掀起了一陣討論熱潮。

 

▼近日碰到變態男子騷擾的熊熊

(以上圖片翻攝自/熊熊 IG

 

*小宅女碎碎唸:熊熊太性感啦!!尤其泡溫泉的樣子,根本超級犯規的,小宅女我也好想去日本泡溫泉喔QQ~~(沒人問妳)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