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夜間大突襲!女藝人「素顏全部看光光」網友一看驚嚇:她是誰?!

夜間大突襲也太壞惹!!25日前進台東出外景的《綜藝玩很大》,有一個關卡很特別,叫做「夜間突襲操」,如果能夠順利潛入女來賓房間,吃宵夜、吹頭髮、檢查行李就能得到相對應的分數,兩隊的隊長執行任務時,4位女來賓的「素顏真面目」也因此大曝光,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房思瑜、A'N'D的宇宙和韓忠羽、元元,近日一起上《玩很大》!

(以上圖片翻攝自/宇宙 FB

 

一開始趙正平先來到「房思瑜」A'N'D「韓忠羽」的房間,兩位女來賓都被聲音驚醒,可看到房思瑜穿著灰色小背心,素顏膚質依然水潤光滑,嘴上似乎有塗護唇膏,和平常完妝模樣差別不大,睡在隔壁床的韓忠羽則是穿著黑色T恤,突然被嚇醒,頭髮有些凌亂,可能因為燈光灰暗的關係,膚色看起來有些暗沉。

 

▼房思瑜素顏和完妝後的模樣沒有太大的差別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房思瑜 FB

 

▼A'N'D的韓忠羽素顏只有膚色略微暗沉,但有可能是燈光太暗的關係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韓忠羽 FB


接著輪到李興文突襲E奶直播女神「元元」A'N'D「宇宙」的房間,兩位女來賓睡得很熟,直到他吃零食太大聲,兩位女來賓才驚醒,連忙躲進被窩哩,可看到宇宙穿著玩T,臉上幾乎沒有太大瑕疵,戴著黑框眼鏡相當清純,只有元元不時遮著臉,直到大家都到外面集合時,大家才看清楚她的真面目!

 

▼A'N'D宇宙素顏幾乎沒有太大的瑕疵,模樣清純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宇宙 FB


只見元元頂著一頭亂髮,現場的人都虧她的髮型說:「金毛獅王」,還被笑問「這誰啊?」,不過元元的膚質其實非常好,卸妝後感覺年紀變更小,肌膚相當白皙光滑,唯獨眉毛變淡,不少網友都看傻眼說:「元元超級素XD!」、「眉毛不見了」、「沒瀏海有差」,但也有不少網友粉絲覺得,沒有太大差別,只是眉毛淡而已,素顏依然是很可愛。

 

▼不少網友覺得元元和平常的模樣有些落差,但還是很可愛!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元元 FB

 

*小宅女碎碎唸:夜間突襲女藝人的房間太壞了啦!!素顏完全被看光,要是我半夜被突襲,應該會直接暈倒~~不過大家素顏根本和完妝後沒差很多啊,我覺得反而變更年輕、幼齒了說!!(゚∀゚)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