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看完笑翻!吳宗憲幫兒子道歉「講錯英文」兒子小聲回嘴:who care要加s…

上個禮拜這件事情鬧得超嚴重的呀!天王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因在IG上失言說要炸北市府,宣布退出演藝圈,在記者會上他神情嚴肅向大眾道歉,卻聽到憲哥一句:「who care?」,文法上錯誤忘記加上「s」,影片被大陸瘋傳轉發破4萬次,但原來這整段影片,其實是被"移花接木"過,情況並非是這樣!

 

▼吳宗憲與兒子吳睿軒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微博上流傳的影片,可看見吳宗憲在道歉記者會上,被問到說兒子的美國學校是否會關切此事?!憲哥用英文隨口回了一句:「who care?」,此時站在旁邊的兒子吳睿軒小小說了一聲:「要加s」,過程不忘糾正爸爸講錯文法,雖然吳睿軒用很小的聲量說,但依然被麥克風收音到,影片隨即引起熱議。

 

▼吳宗憲被兒子糾正英文的影片被網友瘋傳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不過根據事後發現,這則影片其實是移花接木來的,因為吳宗憲說出:「who care?」之後,立馬補了一句:「who cares!」把錯誤文法糾正回來,一旁的吳睿軒其實只是小聲點頭說:「對,加個s」,這段小插曲,討論度超級高,還被網友笑虧說:「真的是有遺傳到老爸的幽默細胞」、「冒著生命危險的嚴謹」、「說好的嚴肅呢,我笑岔氣了」

 

▼吳睿軒在旁邊提醒爸爸吳宗憲要加s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吳睿軒為了避免更多誤會產生,他解釋當初說要炸北市府一事,只是和當兵同儕之間,好玩的玩笑話而已,但因在個人IG上PO的限時動態,被傳到PTT上,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引起大眾的恐慌,讓他非常自責,更提到:「發那個文不是因為生氣,反而是輕鬆的狀態下,人家身體沒有大礙,所以才發了一個只有我跟我朋友之間理解的笑話」

 

吳宗憲說他剛聽聞兒子此事,滿腦子只覺得「怎麼這麼愚蠢?!」,憲哥邊說邊眼眶泛淚,他透露原本這是慶祝兒子發片的記者會,但沒想到會變成替兒子宣布「離開演藝圈」的記者會,他希望兒子能多去唸點書!

 

▼因吳睿軒在IG上PO文說要炸北市府而引起軒然大波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最後吳宗憲更是嚴肅說,自己在藝能界多年,自知「幹的就是服務業」,一直以來他都抱持著感謝的心情,兒子才剛要走上音樂這條路,就這樣闖下大禍,讓他很生氣,更說吳睿軒身為他的兒子,就不應該這樣做,這次事件士林地檢署也於24日,傳喚他出庭,據了解吳睿軒有問必答,檢察官要吳睿軒寫悔過書,在下午偵結對他做出緩起訴處分,並向國庫繳交50萬處分金!

 

吳宗憲直言吳睿軒這樣闖禍讓他很生氣又難過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吳睿軒的姊姊「吳姍儒」看見弟弟如此闖禍,她表明不會有任何袒護他的行為,吳姍儒25日更在臉書上洩露自己的心聲說:「如果可以,我願意讓你被我的勇敢無畏包圍,文字淺薄,氣力短小,而乘載歷史的刻度上,有了那麽一條深深刻畫的長線,沒有太多畫面,沒有字幕與聲音」,由於文字中有許多的空白處,吳姍儒解釋這是她的文字,麻煩不要填空,閱讀的時候,怎麼猜就怎麼看,看得出身為姊姊的她,很擔心弟弟吳睿軒,不少網友粉絲也紛紛給予安慰。

 

▼吳睿軒的姊姊吳姍儒其實很擔心弟弟

(以上圖片翻攝自/吳姍儒FB網路

 

▼完整影片看這裡

(以上影片來源自/三立新聞台

 

*小宅女碎碎唸:原來這影片是被人家剪輯過,移花接木的?!不得不說憲哥為了兒子,也是費了不少苦心啊…><!!!(第一次看到這麼嚴肅的憲哥)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