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小鬼、坤達激戰結果出爐!新小隊長表示「主持讓我很快樂」互相較勁過程超激烈!

因《綜藝玩很大》歡慶4週年!節目為了想幫節目注入新的力量,特別舉辦「新小隊長」票選活動,讓網友粉絲們可以自己選出喜歡的新小隊長,來擔任節目主持人來對抗KID,經過兩週的票選,《玩很大》新小隊長投票活動也於今日結束,結果也一同揭曉。

 

(以上圖片來源自/好玩網站

 

在為期兩週的投票過程中,藝人「小鬼(黃鴻升)」「坤達」這對好兄弟,一開始呼聲就最高,兩人從活動開始票數就相差不遠,一直都是在一二名之間競爭,昨日小鬼和坤達還在IG上,各自隔空喊話,用爆笑醜照來互損對方,剛開始是由小鬼先在IG上和坤達喊話說:「關於《玩很大》最強小隊長對決,我們說好了,不管明天結果如何,我們都還是好兄弟」,沒過多久坤達在IG上表示:「不管明天玩很大最強小隊長投票結果如何?我們說好了,第一名就是第一名,第二名就是loser!啾咪」,看得出兩人對這場《玩很大》新小隊長之爭,非常的重視。

 

(以上圖片翻攝自/小鬼IG坤達IG

 

(以上圖片來源自/好玩網站

 

活動也於今天(23日)中午正式截止,小鬼以得票數「123564票」勝出,拿下此次活動的第一名,坤達也拿下「118954票」奪下第二名,兩人都有各自的擁護者,因粉絲過於踴躍,投票開跑當日,還造成投票網頁系統一度停擺,下午小鬼得知活動結果,也在自己的IG上感謝粉絲說:「投票比賽結束了,真的辛苦你們了,知道你們沒日沒夜,都是為了我!」,雖然坤達沒有拿下第一,但他也表示:「雖然最後輸了比賽,但在我心中我是贏的。」,並難過忍不住說:「我真的走心了。」,《玩很大》主持人林柏昇KID得知結果後則說:「兩人都是很強勁的對手,很期待跟他們合作,有新夥伴加入太好了,因為有人可以跟我聯手對付賴皮獸(憲哥)了!」,之前小鬼在節目中,就有戰將等級的表現,現在正式加入《玩很大》,會和憲哥與KID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可以說是讓人相當期待!

 

(以上圖片來源自/小鬼 IG

 

(以上圖片來源自/坤達 FB

 

*小宅女碎碎唸:這次小鬼和坤達彼此互爭新小隊長之位,不得不說兩人都表現的很棒啊!!好期待接下來,小鬼會有什麼樣的表現~~(雖然看到坤達難過的PO文有點心酸><)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