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好心救援!鸚鵡「受困屋頂三天」一見人怒飆:FxxK!

消防員真的好辛苦啊!平常不僅要滅火救人,當如果有小動物受困時,他們也要出動救援,但如果辛苦出動救援,還被人家罵髒話,應該會蠻傻眼的吧,這次消防員要救援的是一隻「會講話的鸚鵡」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事情發生在英國倫敦,有一隻鸚鵡,牠叫做「Jessie」,日前牠被主人發現,牠把自己把綁繩咬掉、飛出窗外,主人找了好久好久都找不到牠,但有一天隔壁的鄰居,卻常常聽到屋頂上,時不時會傳來鳥叫聲,就告訴Jessie的主人說,你們家的鳥兒說不定在我家屋頂上。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Jessie的主人趕去隔壁鄰居家,抬頭一看,沒想到Jessie果然就在隔壁鄰居家的屋頂上,可是不管主人怎麼誘導牠飛下來,牠都不願意下來,在屋頂上又待了三天左右,主人這時候想,有沒有可能是Jessie翅膀受傷?才趕緊打給消防隊,請求他們幫忙救援,當消防員爬上屋頂和Jessie面對面時,Jessie看起來很興奮,開心朝消防員走來,沒想到Jessie一開口就罵了句髒話:「Fxxk off!」,讓消防員當場傻眼並轉頭和Jessie的主說人,牠好像不想下來耶~~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Jessie主人一臉很抱歉和消防員說,其實Jessie還會說土耳其語和希臘語,只是牠最近只學了這句,最後消防員還是小心地把Jessie抱下來,事後主人也跟消防員說聲不好意思,並教Jessie學新的話,那就是這句「I love you.」

 

▼完整影片點這裡兒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小宅女碎碎唸:哈哈哈!被鸚鵡罵髒話也是蠻好笑的,希望牠學會I love you後,不要在罵人家髒話了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