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妝控一定要購入!腮紅、修容「用這本」彩妝盤一次就能搞定:攜帶變好方便呀~

身為一個愛化妝的女孩,出門前是不是都得帶上超級多的化妝品?有時候甚至要提個化妝包才能出門?!畢竟凡事都會有意外,如果不帶腮紅到了晚上掉妝怎麼辦,修容因太熱融化了又很麻煩,只好把所有需要用的化妝品,全部塞到化妝包裡帶出門去,雖然常常最後都用不到,帶著大包小包,根本累死自己!

 

(以上圖片翻攝自/Flesh Beauty IG

 

不過終於不需要為了要帶什麼彩妝出門,而感到困擾啦!!美妝品牌「Flesh Beauty」研發出"一本"名為Flipbook的彩妝盤, 會取名叫做Flip book是有原因的,Flip book的意思快速翻動書本時看起來有動畫效果的意思,Flesh Beauty品牌的這款產品其實是用了「100張腮紅、修容和打亮紙」所製作而成的!是不是超級不可思議的呢?!

 

(以上圖片翻攝自/Flesh Beauty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Flesh Beauty IG

 

Flipbook中有三種常見色調的色紙,有霧面粉紅色還有深青銅色以及閃亮的玫瑰米色,只要選好妳想要的那張紙,拿著它移動到想修飾的皮膚區域上,無論是臉頰還是哪裡,都能直接按壓上去,效果就像化妝品一樣,服貼在皮膚上,簡直是不少女孩們的救星,終於不用帶一大堆了,更重要的是,它比一般的筆記本重量和空間都還少,完全改變了攜帶彩妝品出門的困難性,也不用怕彩妝直接粉碎在包包裡惹~~

 

(以上影片來源自/Flesh Beauty IG

 

*小宅女碎碎唸:天啊!!這個發明太棒了,我如果出去旅遊都要帶超多化妝品出門了,終於不需要這麼累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