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姚元浩高調認愛「名模王心恬」一夜後慘遭打臉變朋友:糗到不行!

登愣!一夜瞬間被打槍!!15歲出道拍過過30部電視劇的藝人「姚元浩」,曾是瓊瑤劇「花非花霧非霧」的男主角,過去他與隋棠7年感情,一直到和王心凌的3年情斷,都在娛樂圈內鬧得轟轟烈烈,王心凌的內褲床照事件又讓他成為箭靶,回首過去他的兩段情都分得很難看,最近卻爆出他和和名模「王心恬」熱戀中,姚元浩忍了5個月,終於忍不住在受訪時,以「現在女朋友」稱呼對方,沒想到消息不到24小時,女方竟稱:「沒有的事,怎麼認?」,完全否認此事,並沒有和姚元浩交往。

 

▼姚元浩忍5個月認愛王心恬

(以上圖片翻攝自/姚元浩 FB王心恬 FB


根據《聯合報》的採訪,姚元浩鬆口大聊感情話題,一提到王心恬,臉上笑意藏不住,還直呼對方是「現在的女朋友」,笑說兩人現在相處得很開心,更緊展到「一起朝心中目標前進」的階段,還說:「我對每一段感情都很認真,但我也自我檢討,不斷的再學習。」講到這裡姚元浩除了強力澄清王心凌不雅照事件,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外,還對這往日的感情下了段註解說,如果是真的這麼不好,為什麼當初要在一起?!

 

▼姚元浩稱王心恬是她現在的女朋友

(以上圖片翻攝自/姚元浩 FB王心恬 FB

 

這段訪談一曝光,王心恬受訪一聽到姚元浩認愛,嚇到整個撇清說:「沒有的事(交往),怎麼認。」,且王心恬只把姚元浩定位在「運動的朋友」,還撇清說我之前去歐洲和日本,已經三個禮拜沒有跟他一起運動,完全不願意承認交往的事情,姚元浩曾坦言彼此都喜歡戶外活動,也坦言不是單戀,如今認愛被打槍,讓網友都傻眼說:「王心恬是個好女孩…」、「又換一位了喔?」、「是對類似名字的人都有好感嗎?」

 

▼隔天就被否忍被王心恬打臉變"朋友"

(以上圖片翻攝自/姚元浩 FB王心恬 FB

 

*小宅女碎碎唸:痾…,這不是一般的尷尬耶,以為穩交ing結果一夜被打槍,還被澄清說只是運動的朋友,整個就是悲劇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