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天天滿檔!畢書盡曝「工作爆量原因」竟驚傳負債要還債!

什麼!畢書盡工作爆量是為了要還債?!歌手「畢書盡」15日出席喜憨兒基金會活動,呼籲粉絲們認購憨兒中秋禮盒,他表示過去沒有接觸喜憨兒的經驗,透露自己在路上看到喜憨兒賣餅乾,都會掏錢支持他們,最近行程滿檔的他,剛結束高雄的演唱會,卻爆出要「還債」嚇壞不少人!

 

▼畢書盡出席喜憨兒基金會活動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畢書盡表示中秋節即將到來,希望大家能夠透過實際行動來支持喜憨兒的月餅,讓節日變得更又意義,在受訪時他爆出工作量大增是為了「還債」,讓眾人都嚇壞,想說是負債很多才需要還債嗎?!經紀人隨後補充解釋:「因為演唱會前閉關許久,推掉不少工作,現在陸續還債中。」


▼畢書盡呼籲粉絲認購喜憨兒中秋禮盒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提到8月17日是農曆七夕情人節,單身的畢書盡受訪時透露自己當天有工作,他覺得一個人的生活已經習慣,指著一旁的助理說:「她也都單身沒談過戀愛啊,跟大家一起工作已經習慣了,而且大家私底下都蠻常來我家打牌。」,其實畢書盡到八月底前,還有四場公開活動,短短15天除了工作滿檔外,剩下時間也被製作人約走製作新歌,網友粉絲也盼新專輯可以盡快推出!

 

▼突然驚爆要還債嚇壞眾人

(以上圖片翻攝自/畢書盡 FB

 

*小宅女碎碎唸:嚇死我了啦!!我還以為是畢書盡欠債什麼的,原來只是因為演唱會前閉關太久,所以現在得陸續還債,哈哈(*´▽`*)~~

 

↓↓↓聽首男神畢書盡的歌來壓壓驚↓↓↓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