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湯啊!心疼女同事喊「繞路腳好酸」暖男直接拆馬路護欄:最後慘遭逮捕…

有些男生在女生面前就會想逞強,展現出自己的男子氣概,但有時候還是要看一下狀況、環境適不適合,免得還沒暖到人家,自己就先出糗!就像這位大陸上班族一樣…,這件事情發生在上個月底,大陸深圳有名胡姓男子,是位上班族,因為下班後和兩位女同事一起去吃飯,吃飽喝足後三人一起順路走回家,途中女同事經過一處街道,看到前方鐵護欄擋住去路,讓兩位女同事忍不住抱怨說:「這護欄是最近新蓋的,害我們每次走路回家都要繞路,花更多時間,腳又很酸好麻煩啊!」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胡姓男子一聽,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他覺得女同事都和他開口了,應該要做些什麼,於是在兩位女同事回家後,他竟然跑去買一把老虎鉗,回到護欄那裡,把護欄整片拆了下來,還心想自己超體貼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結果事後找上他的不是那兩位女同事,而是警察!胡姓男子被依「蓄意破壞公物」逮捕,警察看他並非慣犯,也沒有犯罪紀錄就問他說:「你為何突然破壞我們轄區內的公物呢?」,他害羞回答:「某天晚上,我和兩個女同事聊天,她們說,那片護欄害她們每天回家都得繞一大圈,腿痠得很!我聽了心疼,一時興起就回家拿了把鉗子撬開它,沒想到,被你們發現了!」警方聽了大傻眼,無奈跟他勸說,人家女孩子也沒要你這樣做,你這樣幹啥呢?現在恐怕是要關上一兩天了,這也讓胡姓男子很懊悔。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這位先生也真是暖錯地方了,貼心也不是這樣的吧!!直接把護欄拆走,我無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