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新男友」是他?!拍新戲從老婆卸任變工作女強人!

我們的國民老婆又要拍新日劇啦!!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因《月薪嬌妻》創下高人氣收視佳績,和編劇「野木亞紀子」成為黃金拍檔,《月薪嬌妻》轟動2年後,兩人將再度合作全新劇集《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14日公開了故事大綱,此日劇也將於10月「水10劇(星期三晚上10時)」在日本電視台播出,日本報導更以「W主演」為標題,因「W」的日文發音跟英語「Double」相似,讓網友粉絲大呼超期待。

 

▼新垣結衣新戲搭檔松田龍平!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野木亞紀子全新劇作《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確定演出人選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新戲《野獸》是一部描述無法像野獸本能一樣,自由活著的成人愛情故事,新垣結衣扮演30歲的OL女子「深海晶」,對於愛情和工作都相當努力認真的她,經常掛著笑臉面對公事,擁有完美的辦事能力,是職場上的女強人,男主角松田龍平則飾演33歲的毒舌會計師「根元恒星」,是個花花公子,在職場上很受女性們歡迎,事業發展順利,不過其實他只是戴著「好人面具」,內心卻是懷著冷眼旁觀的態度,無法相信任何人,男女主角在酒吧裡相遇,正因為彼此都是陌生人,才能卸下心防說真心話。

 

(以上圖片翻攝自/新垣結衣 IG松田龍平 IG

 

不過其實兩人早在2007年合作過電影《戀愛部屋》,當時的新垣結衣還只是位高中生,如今再度合作合演愛情片,新垣結衣也笑說:「那時候真的還是個孩子,希望可以有和當時不一樣的互動和演技,我會加油!」,新垣結衣和編劇野木亞紀子已經是第4次合作了,作品有《飛翔公關室》、《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月薪嬌妻》,雖然皆是改編小說、漫畫,但最後都能創造出電視劇、原作雙贏的局面,編劇野木亞紀子筆下,常常會出現打動人心的台詞,更擅長描繪深具魅力的男性角色。

 

▼和野木亞紀子合作第4次的新垣結衣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網路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哇!!!好期待結衣的新日劇啊,光看劇情內容就覺得一錠是神作了,超期待的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