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大熱門》爆料!拍戲台詞只會唸「1234567」原來台版數字小姐就是她!

大家知道有些藝人拍戲時真的只會唸數字嗎?!大陸的娛樂圈近幾年頻傳,有演員拍戲時台詞只會「唸數字」,引起不少網友熱議,沒想到連台灣也有「數字女星」?!最近節目《綜藝大熱門》中,王宇婕就被爆料她都是事後才配音,演出時都是唸唸數字而已!!

 

▼《綜藝大熱門》爆料有數字女星

(以上圖片翻攝自/愛奇藝王宇婕 FB

 

節目《綜藝大熱門》常會邀請多位演員上節目暢談,演員鏡頭背後的"八卦秘辛",吳宗憲就分享自己在演戲時,曾遇到過兩位會「丟本」的演員,一位就是大前輩午馬,另一位就是曾志偉,午馬在拍戲時已經把內容記得很熟,不管是呼吸點還是句點、段落都非常清楚,到了拍攝現場完全不需要再看劇本,可以說是相當厲害。

 

▼吳宗憲分享拍戲時遇過兩位會「丟本」的前輩

(以上圖片翻攝自/愛奇藝

 

▼吳宗憲分享拍戲甘苦談

(以上圖片翻攝自/愛奇藝

 

吳宗憲接著說,曾志偉則是在對戲時,經常會出現牛頭不對馬嘴的狀況,因為對方拍戲時是講廣東話,都要經過事後配音,得靠臨場反應才能接話下去,陳漢典就接話笑說:「那他也可以講1234567啊!」,沒想到還真的有這樣的情形發生過!!!

 

(以上圖片翻攝自/愛奇藝


唐豐就透露說,自己和王瞳都有遇過這種台詞用「數字」帶過的演員,而那位演員就是王宇婕,他提到因為王宇婕是印尼的華僑,所以只能靠事後來配音,在拍攝時需要接話都只好唸數字:「1234567、7654321」,王瞳則都是靠臨場反應和判斷對方情緒接演下去。


▼王宇婕因為不會說閩南語,拍戲台詞只能用數字帶過

(以上圖片翻攝自/愛奇藝

 

*小宅女碎碎唸:老實說小宅女我第一次聽到有數字演員這種事耶!!不過有些演員因為是華僑的關係,聽不懂也不會說,只好用1234567帶過,感覺也是很辛苦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