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後巧遇「載范范生產」的小黃司機!黑人緊張問:當年有弄髒你車嗎?

藝人「黑人(陳建州)」雖然平時工作忙碌,但仍不忘和網友粉絲們分享生活的種種趣事,近日他難得搭計程車,沒想到上車一看,居然是3年半前老婆「范范(范瑋琪)」破水準備生產時,緊急將他們一家人平安送到醫院的運將大哥,讓黑人忍不住驚呼:「我又坐到他的車了!」

 

▼黑人巧遇3年前載范范生產的小黃運將!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當黑人一上車後,羅姓運將馬上認出他來,並提到當年自己載著范范前往醫院生產的往事,還說當天一早,黑人帶著老婆上車說要去中山醫院,那天剛好就是范范要去生小孩的日子,黑人也回憶當年的狀況說:「我那天還蠻緊張的,有弄髒你的車嗎?」,運將則開心笑回:「沒有。」,黑人更不忘和運將大哥道謝,他說自己其實很少會坐計程車,沒想到這次一坐,居然會是這麼奇妙的巧遇。

 

▼羅姓運將回憶當年載范范前往醫院生產的經過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其實黑人和范范交往10年才結婚,婚後迎來一對寶貝雙胞胎「飛飛翔翔」,不過成為父母的一路上其實很辛苦,婚後1、2年因兩人對孩子抱持著隨緣的態度,直到第3年才積極想要生孩子,整整努力了1年,才終於懷了雙胞胎。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而因為范范是高齡產婦的關係,孕期可以說很辛苦,飛飛、翔翔是早產兒,提早了1個半月出生,醫生先是抱著先出生的飛飛到面前,翔翔則是一出生就被送進保溫箱,范范回憶當時立刻揪心了起來,那時候她只求看一眼兒子們就好,卻被醫生拒絕,那種身為母親,卻因為孩子狀況不好,可能一眼都看不見得心情,讓人心酸,幸好的是飛飛、翔翔在保溫箱住了3個禮拜後,順利熬了過來,健健康康的長大,如今也已經3歲了,黑人也對所有早產兒爸媽喊話,絕對不要輕易放棄:「要對寶寶有信心。」

 

▼黑人和范范婚後育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飛飛翔翔」

(以上圖片翻攝自/范范 IG

 

▼完整巧遇影片看這兒~~

(以上影片來源自/黑人 FB

 

*小宅女碎碎唸:緣分這種東西好奇妙呀!不過飛飛翔翔能平安健康長大,就是最棒的事情了,像小宅女我也是早產兒,因為早產3個月,還在保溫箱住了整整一個月說@@!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