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閃瞎!《玩很大》劉畊宏瑞士熱吻老婆「拍恩愛照」憲哥突亂入網友全笑翻!

日前出發瑞士拍攝4週年的《綜藝玩很大》,除了咻比嘟嘩睽違多年在節目中合體以外,近日藝人「劉畊宏」也趁錄影的空檔,和老婆「王婉霏」還有兒子「劉宇恩」合照當紀念,沒想到卻被憲哥搞笑亂入,讓王婉霏忍不住說:「調皮的憲哥~!」


▼《玩很大》4週年遠征瑞士

(以上圖片翻攝自/劉畊宏 FB

 

劉畊宏近日帶著老婆王婉霏和6歲兒子宇恩,一起去瑞士錄製《玩很大》,沿途風景相當美,三人也趁著錄影空檔,在馬特洪峰上拍下紀念合照,其中劉畊宏大曬恩愛,在覆滿白雪的山脈前深情擁吻老婆,還PO文告白愛妻說:「再次見證我們的愛情。」,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留言:「好幸福」、「美得像幅畫~」

 

▼劉畊宏帶老婆和兒子去馬特洪峰,拍下不少恩愛合照

(以上圖片翻攝自/三寶的媽媽王婉霏 FB

 

在多張溫馨的合照中,有張三人對著鏡頭燦笑的照片,畫面突然出現吳宗憲的身影,只見憲哥拿著手機在旁邊拍照,專注的神情好像不知道自己已經入鏡,但似乎又是故意亂入,讓人搞不清楚是故意還是巧合的畫面,王婉霏也忍不住笑憲哥真的很調皮!

 

▼憲哥突然亂入!!

(以上圖片翻攝自/三寶的媽媽王婉霏 FB


事實上劉畊宏夫妻今年將迎來結婚11週年,他曾感性在社群上感謝王婉霏說,當年願意嫁給沒車、沒房、沒什麼錢的我,他形容夫妻倆的個性:「我急她慢、我要效率她要精緻、我浪漫她實在、她喜歡做菜我喜歡吃……看起來不太適合卻是天作之合,這就是夫妻吧!」,突然的真摯告白整個羨煞旁人。

 

▼劉畊宏和老婆、兒子一起拍下幸福的紀念照

(以上圖片翻攝自/三寶的媽媽王婉霏 FB

 

*小宅女碎碎唸:還沒七夕,坤達跟劉畊宏都在放閃!!!根本兩個愛妻魔人,太讓人羨慕了啦~~話說好多人把宇恩誤認成小泡芙,哈哈XDD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