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身起雞皮疙瘩!今年鬼月必看「5部鬼片推薦」保證讓你嚇到嫑嫑的!

一年之中小宅女我最怕的就是鬼月啦!!每次「鬼門開」就會開始疑神疑鬼,而且又有好多禁忌,像是不要去海邊、山上,不要曬衣服之類的,鬼月又不太能亂跑,大多時間只能宅在家,今天就要分享「5部鬼片」給大家,保證讓你嚇破膽,晚上睡不著、不敢上廁所啦!(到底為何我們要這麼自虐XD?!)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1.《鬼影》

鬼影這部鬼片,講述一名泰國攝影師與女友酒駕,不小心把一名女子撞倒,兩人卻畏罪潛逃,之後這名攝影師拍的照片,都會出現奇怪的光影,而那光影與他們撞倒的女子很神似,後來在女友的追查下,開始了一連串「厲鬼情節」,這部片最經典的地方就是,要用照相機將女鬼的位置找出來,整個劇情發展相當緊湊,讓人看了很緊張啊~~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2.《厲陰宅》

由真實故事所改編的《厲陰宅》,可以說是這幾年來鬼片經典中的經典,故事描述超自然靈異學者「華倫夫婦」,受託幫助住在鄉村的一個家庭對抗惡靈,另外還衍生出安娜貝爾的故事…。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3.《厲陰宅2》

看完第1集就可以緊接著看續集啦~第2集可以說是很成功的續集,也是真實故事改編!一名單親母親帶著4名子女搬到恩菲爾德小鎮的房子後,便不斷受到惡靈襲擊,原本決定不再執行驅魔的華倫夫婦,受到委託前來調查此事件的真偽,片尾還播出當年受害者的訪談錄影,是不是超毛的?!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4.《牠》
故事描述7名小孩遭到小丑「牠」盯上,陷入各自的恐懼之中,這部片主要的主題為「童年創傷」還有「隱藏在傳統小鎮價值觀背後的醜陋」,不少人都認為小丑的形象很可怕,而《牠》這部電影也將推出續集,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後續主角們長大的故事會怎麼發展!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5.《紅衣小女孩》
說到鬼月!!絕對不能少了台灣最知名的都市傳說「紅衣小女孩」啦,本劇由黃河、許瑋甯主演,續集《紅衣小女孩2》則由楊丞琳搭擋演出,喜歡看台灣靈異故事的朋友們,可不要錯過惹~~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話說大家覺得自己至今看過最恐怖的鬼片是哪一部啊?!一起來分享一下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