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IG上最熱門夢幻打卡點!沒想到竟會「引爆情侶分手潮」七夕要去前先考慮一下啊~

不知道玩粉們知不知道,去年一整年IG上統計全球最多人打卡的"熱門景點"是哪裡?!相信有很多人都有去過,那就是超夢幻、女孩都愛的迪士尼樂園」啦!!不過日本卻流傳著一個傳說,這個傳說就是「情侶去完迪士尼會分手」,到底為何會這樣呢?

 

(以上圖片翻攝自/igrs_91 IG

 

IG公佈去年全球用戶打卡次數最多的10大景點,光是迪士尼樂園就包了整整4個名次,包括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日本東京迪士尼度假區、還有宣布要打造「星際大戰主題樂園」 的佛州和加州迪士尼等等,不得不說迪士尼樂園真的很會經營,各種蓋新主題樂園區、還有超多周邊商品,完全超殺荷包的啊!

 

(以上圖片翻攝自/mi18_ck_11ey IG

 

不過最讓人在意的是,為何日本會流傳情侶到迪士尼樂園約會,就會走上分手一途?其實不少去過的朋友都知道,迪士尼就是一個瘋狂排隊的地方,整個會讓人很不耐煩,很常就會導致情侶之間吵架,網友們就票選出「迪士尼樂園裡促成分手的10大理由」,最大的原因就是排隊排太久,不少情侶會因此產生口角,浪漫約會就變成了分手地獄!讓我們來看看在迪士尼約會,有哪10大會導致分手的原因吧~~

 

(以上圖片翻攝自/kazzz_may IG


第10名/不想玩刺激的遊樂設施

有時候想玩的遊樂設施,另一半不敢玩就會很掃興,或是被另一半強拉上去玩,也有可能導致吵架最後分手…。

 

(以上圖片翻攝自/serinobu.bmwf30 IG

 

第9名/女友或男友太愛迪士尼樂園中的角色

有些人會因為另一半對樂園中的角色(像是米奇或米妮)太過狂熱,而大吵架吃醋!!畢竟難得能在樂園中看到自己所愛的角色,偶爾難免會失心瘋呀~~

 

(以上圖片翻攝自/maniminino IG

 

第8名/想玩的遊樂設施都不一樣

大家都知道迪士尼一天之中,光是排隊就要排很久,很難玩到所有想玩的設施,如果兩人想玩的不一樣,就很容易吵架啊!

 

(以上圖片翻攝自/fupoyo IG

 

第7名/到了那邊結果碰到入場限制

好不容易到了迪士尼,結果碰到入場限制,整個尷尬到不行…。

 

(以上圖片翻攝自/tdr_yakun IG

 

第6名/覺得排隊看表演很麻煩

有些人為了看樂園裡的表演,排隊再久都願意,但如果另一半不喜歡排隊,可能會讓對方不是很開心。

 

(以上圖片翻攝自/yoshi_e_n IG

 

第5名/其實本來就沒那麼喜歡迪士尼
只是因為迪士尼很紅才想去,非迪士尼控可能會超級無言,然後立刻失去耐性。

 

(以上圖片翻攝自/nega_favorite  IG

 

第4名/嫌園內的飲食太貴
不得不說園區裡的食物真的是蠻貴的,可能會因為要吃什麼討論半天,最後還是不知道該吃什麼!

 

(以上圖片翻攝自/rina_annie IG

 

第3名/在這夢幻國度裡卻有「那不合常理」等掃興發言
這對於迪士尼控說真的是大忌,這股夢幻的魅力就是引爆所有少女心的關鍵,是無法用常理判斷的啦~~

 

(以上圖片翻攝自/ks2nnts IG

 

第2名/園內遊客太多
應該有不少人不喜歡去人多的地方吧?!不過迪士尼不管什麼時候去,人都是爆炸多,討厭人潮的人,真的是不太推薦去啊…。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第1名/排隊等待時間太久
沒錯!!!最容易導致分手的原因就是排隊等太久啦,畢竟迪士尼設施也要排,看表演也要排,吃東西也要排,很容易就讓人不耐煩的說。

 

(以上圖片翻攝自/serinobu.bmwf30 IG

 

*小宅女碎碎唸:情侶要一起去迪士尼樂園前,真的要好好規劃一下啊,不然超容易吵架的,小宅女我就有朋友因此分手了@@……(汗)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