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慕對象不是蔡瑞雪?笑笑曝放火「送的甜蜜情歌」鬥嘴曖昧問:你偷偷暗戀我?

放火也太會撩妹了!有著百萬點閱的Youtuber網紅「放火」,和「蔡瑞雪」平常感情可以說是非常好,因俊男美女的外型和超甜的互動,常常讓他們被配成一對,不過日前因常常翻唱歌曲,和小玉一起拍片而受到矚目的「笑笑」,就在IG曝光了一段與放火超曖昧的對話!!

 

▼常常被配成一對的放火與蔡瑞雪!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笑笑和小玉、放火、尊的感情都很要好,日前她上傳了一段截圖表示:「火火你這樣姐姐會誤會」,截圖上可以看到笑笑在LINE上說放火幼稚,放火則回傳了一首經典情歌《那些年》,讓人忍不住回想歌曲裡那曖昧的歌詞,此舉也讓笑笑回覆:「你傳這個我會誤會你在偷偷暗戀我」,沒想到被放火回說:「因為你說幼稚啊,懂?」,特別的是從圖中可看見,笑笑把放火的名稱改成「整天在發情的駱駝垃圾」


▼放火與笑笑間的曖昧對話

(以上圖片翻攝自/笑笑 IG

 

▼電影《那些年》裡的橋段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不過其實放火的緋聞對象除了笑笑、還有蔡瑞雪,但放火和瑞雪總是在網路上以姐弟相稱,讓網友粉絲們紛紛敲碗希望兩人姐弟戀能成真,可惜的是雙方都已經否認,而笑笑過去與放火和小玉拍片時,則是常常表現出兩人幼稚的無奈模樣,這次笑笑罵放火幼稚,放火卻回傳《那些年》的MV,實在讓人不誤會都很難啊!

 

▼Youtuber彼此之間感情都非常要好

(以上圖片翻攝自/放火 FB笑笑 FB
 

*小宅女碎碎唸:還記得當初看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整個超揪心邊看邊哭!雖然不知道放火和笑笑最後會不會變成一對,但是可以看出Youtuber之間的感情,都非常要好呀~~

 

(以上圖片翻攝自/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